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乡约河南新野县 给返乡创业小伙说媒》节目文稿

乡约 央视网 2015年08月19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乡约河南新野县 给返乡创业小伙说媒》节目文稿

  【1】【航拍白河摊】《乡约》来河南新野县啦!先听听当地领导如何介绍家乡。

  【2】【地方小片】新野县县委书记:欢迎央视《乡约》来到我们三国文化古城新野县!来到新野先说吃的,1800多年历史的张飞板面,三国臊子;(字幕: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出口海外的科尔沁牛肉;(字幕:全国皮南肉牛核心产区)还有上万亩的大棚蔬菜。(字幕: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 )说完吃的再说喝的,这里有东汉光武帝册封的宫廷御酒——汉华酒。吃饱喝足再说看的,槐书曲种是咱新野独有,猴戏文化更是名扬海内外。(字幕: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猴艺之乡”)临走带点啥呢?咱新野是中国纺织名城,最拿得出手的西装衬衫床上用品。(字幕:“中国棉纺织名城”)新野历史悠久,是光武中兴策源地、蜀汉政权发祥地,孕育了汉桑城、议事台等名胜古迹。(字幕:全国三国旅游景点县)新野现在的发展,运行平稳,转型加快,活力增强,民生改善,用我们新野名人岑参的名句形容那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乡约》今天来新野,也希望台上嘉宾能开花结果牵手成功!

  【3】【观音山精彩提示】(锣声)瞧瞧,上期**省**县的姑娘小伙俩人已经正式开始了约会!(图片。没成功不上。)今天咱们新野的姑娘小伙在相亲现场,会是啥样呢?(同期)现场相亲,马上开始!

  【4】【主持人男嘉宾上场】喊话:乡村导演齐宝洲:《乡约》来河南新野嘞,欢迎大媒人肖东坡上场喽——

  嘉宾出场:主持人在前+男嘉宾骑马+礼仪跟在马后面+仍特产

  下场顺序:扔完特产礼仪接主持人篮子下场、主持人讲主持词男嘉宾下马、跟马互动调侃马下场

  出场音乐:锣鼓唢呐

  【5】【广告一】

  【6】【主持人】新野的父老乡亲你们好吗?(扔特产)你看把这马压得不轻啊,先请它台下休息会。观众朋友欢迎进入由电动车、电动汽车电池领跑者天能电池独家冠名播出的《乡约》栏目,我是主持人肖东坡。我现在是在河南新野县,新野是三国历史文化名城,骑马坐轿是当地的婚俗传统,寓意富贵吉祥,今天姑娘小伙都是骑马坐轿子来的。接下来,掌声有请三位女嘉宾上场!

  嘉宾出场:三位媒婆喊:起轿+三个轿子上场错开竖着放+三位媒婆请出女嘉宾+轿子原路撤走

  【主持人】您三位,干,干嘛的?都是男的女的?人说天上无云不下雨,地上无媒不成亲。教教我咋把媒婆演得这么像?(1、长得像:眼要欢嘴要尖贼眉鼠眼;表演。2、口才好:黑的说成白的,白的说成黑的;表演;放大优点。3、心要诚:老婆子本姓王,左右扁担长。上山踩死虎,呀呀吊——下山踩死狼。)媒婆请女嘉宾出轿子 我这自愧不如啊!谢谢。把我们三位漂亮姑娘送回自己的位置上。

  【7】【男嘉宾自我介绍】

  【主持人】有请男嘉宾摘下自己的面具给大家做下自我介绍。

  【男嘉宾】大家好,我叫赵家栋身高1米83今年25岁,毕业于南阳体校篮球专业,毕业后回家创业开了一家宠物店,同时经营一家旅馆,还跟朋友一起搞了几十亩的大棚蔬菜。(主持人:说说当老公有啥好?)第一我能吃苦,一人一天装卸十几吨种子;第二我很幽默,看我长得就挺幽默,不高兴了看我就乐;第三我很仗义,从来不打架但是给人拉架现在胳膊上还有道疤。朋友不在家孩子锁屋里了,我翻窗户进去给孩子开门。有次捡了二十块钱,大中午蹲在原地等人家回来;第四最主要的是有爱心,从小青蛙蝌蚪小鱼小虾从来没伤害过,更不可能伤害小姑娘。结婚车子有,房子有五层,爸妈经商个性很好,姐姐在德国留学,啥都不缺就缺个媳妇。我找媳妇特别简单,就是五官端正、四肢健全、下雨知道躲就成。

  【主持人】要求很高啊?一般正常女孩子哪有下雨躲的啊?宠物店?女孩最喜欢宠物,能看看吗?

  【9个志愿者上宠物:盖红布盖盖子:鳄龟(放在箱子前面)蜈蚣 蝎子 蜘蛛乌龟 蜥蜴 鳄鱼 蛇 千足虫

  【赵家栋】我今天给女嘉宾带了我最喜欢的非常可爱的几个小宠物,(掀开的时候回放“非常可爱”) 女嘉宾喜欢哪个我就送哪个,这些宠物只有第一个不能用手拿,其余的都可以用手拿,女嘉宾如果想用手玩玩就告诉我!看它们之前,先看看它们的带头老大,这个家伙四十斤,能卖七八千左右,让它出来透透气。拿出鳄龟放在箱子前面 接下来我再介绍一下这些小家伙。

  ①这个宠物叫小巨人,它是喂一次可以半个月不吃东西的超级巨人,女嘉宾看一下!(蜈蚣)

  ②这个叫小黑,是热带雨林来的小精灵。平时基本不动,要动就是吃东西。女嘉宾想不想抓一下?(蝎子)

  ③这个叫玫瑰,它浑身毛茸茸,性格温顺小可爱。这个也可以用手拿,女嘉宾有没有想拿的?(蜘蛛)

  ④这个叫面团,它自来熟不认生,特别喜欢美女,来了小姑娘就跑到人家脚底下。你们想看看吗?(陆龟)

  ⑤这个叫小青,它是来自墨西哥的小恐龙。女嘉宾看看?(蜥蜴)

  ⑥这个叫咯咯,天然呆,饿的时候它会叫,叫得很好听。Geigei。 女嘉宾看看!(鳄鱼)

  ⑦这个名字没想好,它是不会眨眼睛的美人,放在身上很凉快。女嘉宾看看!(蛇)

  ⑧这个名字叫多多,它一会能变成圆的,一会能变成直的,它只吃素最爱吃胡萝卜,很可爱没有任何危险,我想请女嘉宾伸手进去摸一下你们愿意吗?(千足虫)女嘉宾不敢让主持人,主持人不敢让观众!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