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乡约河南新野县 给返乡创业小伙说媒》节目文稿

乡约 央视网 2015年08月19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礼物】一袋子面、一袋子花生

  【主持人】问妈妈,全家都朴实能干,您咋能干?(1、很忙很忙麦收的时候还添人,怀上他弟弟;2、力气大,一百斤化肥夹着就走了。)获过什么荣誉没?(县三八红旗手 南阳市三八红旗手 南阳市第八届十大女杰)家里满墙都是红旗吧?爸爸得过啥荣誉啊?红旗护卫队队长?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问爸爸:爸爸也能干?(十三四岁1米8,搞运输四轮车一个人装沙子,一车两三吨一天能装七八车。)勤劳能干的一家人!问爸爸:闺女结婚陪送点啥?(车子 房子 家电)女婿来了咋招待?(炒菜喝酒,我喜欢喝酒。)炒啥菜?(杀鸡!)杀几只啊?光杀鸡不杀猪啊。猪也是这么想的,小鸡得罪谁了啊?

  【爸爸】+【妈妈】

  【主持人】我看三八红旗手嗓门很大啊?能给我们男嘉宾唱首歌吗?请上来。妈妈上场 你刚刚出来不够隆重,来重新走一次!工作人员,全面配合一下!获得本届奥斯卡三八红旗大奖的是……(军鼓)王琢琼她妈!妈妈上场 奥斯卡+《青春少年是样样红》

  【现场】奥斯卡音乐、志愿者、安保、摄影师、合影、签名、献花。跟男嘉宾父母握手点头致意。

  【主持人】身为三八红旗手的丈母娘,此时此刻能否发表一下获奖感言?(“感谢南阳市,感谢新野县委县政府……”)

  【主持人】有请三号女嘉宾打开自己的箱子。

  臊子板面传承人

  李思雨 21岁

  臊子板面店小老板

  【主持人】臊子板面新野名吃啊!掀开盖头做下自我介绍!掀盖头

  【李思雨】我叫李思雨21岁,我还没出生我爸我姨夫就开始做臊子、做板面啦,我家臊子面1992年获过南阳市美食大赛冠军可牛气了!板面店里我姨夫咔咔摔面,我姨妈咔咔收钱,臊子店里我爸咔咔做臊子,我妈咔咔收钱。两家门店加起来一天营业额咋地都过万了!但我家25年的工艺从不外传,我是两家的传承人。我家板面店在棉纺厂对面,臊子店在县委对面,现场吃过我家臊子我家面的举个手!互动举手 男嘉宾吃过吗?今天,我奶奶、爸妈、姨夫姨妈、表姐表姐夫一大家子人带着锅来的,想给男嘉宾和你的亲友做个面让你们尝尝!

  【音乐起】奶奶爸爸唱、甩面、全家骑马舞

  【话筒】奶奶耳麦 爸爸手持

  【道具】①板面桌子1个,擀面杖1个(下面放面条上面放板面),面粉一碗;②煤气罐+锅架子1个 ③煮着开水的锅1个,④乘面工具1套; ⑤长条桌子2张,放一盆臊子,三个托盘,15副碗筷。臊子一箱。)

  【主持人】太热闹了!哪个是爸爸妈妈啊?长得有点像周华健,就是脸好像压缩了点!年轻的时候追的人不少吧?想对男嘉宾说点啥?(喊口号)一句话臊子板面县城姑娘全都介绍了!问问她妈,闺女结婚给准备啥了?(别人有啥我们有啥……)

  【爸妈】

  【主持人】思雨来补充一下,找你做女朋友有啥好?(①有能力:商丘学院校学生会主席;②会画画,准备在县城开个培训班教画画;③会缝衣服,会给全家改衣服设计衣服;④现在我家两个店一天的营业额过万。我打算利用所学把板面推销出去,走向全世界!)

  【李思雨】

  【9】【字幕:乡里乡亲帮你挑】

  【主持人】三人中有一个要马上离开,赵家栋要做何选择?我们来听听父老乡亲的意见!谁发言我给谁礼物,将得到“百年好合,玖久相伴”玖久丝绸家纺提供的礼品。(礼仪展示)

  【10】【字幕:过来人的爱情心得】

  【主持人】现场的父老乡亲现在可以拿起手机,登录《乡约》的官方微信输入序号 参与抽奖。今天的节目我们还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准备了不少于二十万份的现金红包和各种卡劵!现在开始!我问问家栋爸妈:

  【主持人】问爸爸:当年咋追他妈的?(没追,太有魅力了,追我的女孩子多得很。)她妈漂亮不?(漂亮)咋漂亮?(留着披肩发跟电影明星似的)约会都去哪啊?(黑的地方,暗的地方。)礼物?(杀鸡儿)杀鸡?(纱巾)找黑的地方干啥?拉手?怕啥?(怕怀孕)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