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乡约河南新野县 给返乡创业小伙说媒》节目文稿

乡约 央视网 2015年08月19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主持人】还有啥?(之前养过猴子因为我们是猴戏之乡;还养过仓鼠金丝熊四脚蛇大麦虫)行了别说了,你的宠物好像都不大正常啊?(以前女孩觉得我挺好,看了我宠物店觉得我变态。)女孩子不喜欢怎么办?(如果今天相亲成功,姑娘喜欢我就留着,不喜欢我就送给现场观众!)说真的?现场想要的举手!互动举手 那我们就期待下他的相亲结果!

  【主持人】家栋亲友团来了没?跟大家打个招呼?(口号:家栋家栋 一定选中)

  【8】【主持人】今天家栋带来了一个箱子,(同期闪回)一会儿三位姑娘只能有两位看到其中的秘密,他们将与女嘉宾共同决定是否牵手,谁跟谁牵手!我们还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准备了不少于二十万份的现金红包和各种卡劵,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第一位女嘉宾!

  【锣鼓队上】打鼓、四个大KT版(四个字:焦佳顶仨)(焦佳焦佳 一个顶仨)四遍

  【话筒】三个手持

  【大姑】我是焦佳的大姑,焦佳有中国女性的传统美德,温柔善良有同情心,可以容忍别人可以赦免一切人,不选佳佳肠子都悔青了。

  【二姨】我是焦佳二姨,焦佳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敢想敢干敢拼敢吃苦。不选焦佳你将——悔恨终身!

  【二姑】我是焦佳二姑,错过佳佳你会后悔!当然,实在不行,她还有个妹妹。

  自创学校教唱歌

  焦佳 25岁

  音乐培训学校校长

  【主持人】你应该选她,因为实在不行她还有个妹妹!谢谢各位!(亲友下台)接下来请掀开盖头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

  【音乐起、开箱子、掀盖头、唱歌】【歌曲:芦花】

  【焦 佳】男嘉宾好我叫焦佳25岁,自个办了个音乐培训学校,大爷大妈、幼儿园孩子都教。加上在市里学校代课,学生至少上千名。曾获过“全国金钟奖比赛金奖”、“全国大学生艺术节金奖”、还获得过很多省级市级县级的唱歌大赛金奖。今天我爸妈在广州打工赶不回来,家里亲戚来了一大堆!

  【主持人】唱得太美了。焦佳焦佳一个顶仨!怎么讲?(贯口)

  【主持人】你这么爱唱歌,假设你跟男嘉宾结婚了,想对另外俩姑娘唱点啥?(《感恩的心》或《朋友别哭》)假如男嘉宾和今天其他姑娘结婚了,让你去唱歌你会唱啥?(《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或《我知道你很难过》,还有《分手快乐》啊,《忐忑》啊!)

  【焦佳】

  【主持人】自创音乐学校?教孩子?让我们看看行吗?

  【互动】小朋友站定:焦佳焦佳一个顶仨!《小白船》唱完:焦佳焦佳,一个顶仨。

  【道具】(注:女嘉宾、小朋友立杆;道具:电子琴 板凳)

  【主持人】谢谢孩子们。(小朋友下场,电钢琴下场)

  【主持人】教老年人啥样?

  【互动】老人站定(口号:焦佳焦佳,一个顶仨)合唱《我是一个兵》(结束:焦佳焦佳,一个顶仨)

  【道具】女嘉宾手持,老年人立杆;

  【主持人】谢谢各位!(老年人下场)

  【主持人】你爱唱歌,你的家人也都爱唱歌?让你的家人给男嘉宾的父母唱个歌行吗?

  【姑姑姨】三人《朝阳沟选段》“亲家母你快坐下……”(注:话筒)

  【主持人】当媳妇有啥好?(①顾家,不会问男孩子要钱买东西,包包手机都是自己省钱买的;②聪明,初中毕业去外面打工,后来复习了两个月就考上大学;③乐观,跟所有人打成一片;④最主要的是跟我在一起歌声不断!)

  【主持人】来,有请二号女嘉宾打开自己的箱子!

  家有小麦3000亩

  王琢琼 23岁

  小麦合作社会计

  【主持人】掀开盖头做一下自我介绍!

  【女嘉宾】我叫王琢琼,家里有3000亩小麦,100多亩花生,100多亩苗木,30多亩果园,都是我来提供技术管理。同时我还在全县三十多个合作社做会计,在保险公司跑保险,自己还开了家微店。我打小不会跑就被爸妈仍地里,七八岁就蒿草蒿花生拾掇棉花;我爱干活不干活难受,娶了我怪省心一个人晚上走夜路我也不怕,从小隔两天就得挨一次打,从不小心眼;今天我来相亲,我爸妈给男嘉宾的爸爸妈妈带来一袋子我家自己种自己磨的面,还带来一袋子刚收的花生!我想告诉男嘉宾,我们全家都是勤劳能干的一家人! 妈妈送特产上场后回座位。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