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乡约河南新野县 给返乡创业小伙说媒》节目文稿

乡约 央视网 2015年08月19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家栋爸爸】

  【主持人】问妈妈:给过你啥惊喜没有?(没商量请朋友给我过生日,唱歌)唱的啥?互动爸爸唱歌。(妻子你辛苦了)当妈的哭了?好感人啊!【问爸爸】婚姻幸福秘诀?(一吵架,起来就跑。)

  【家栋妈妈】

  【11】【关箱子离场第二现场】

  【主持人】请赵家栋和亲友走上台,关箱之前你们三人还可做最后的争取! 家人也可以说两句。

  【焦佳】给男嘉宾唱首歌吧!《最浪漫的事》

  【王琢琼】我感觉咱俩是一条道上的!(道上的?黑道白道啊?)

  【李思雨】关我箱子以后去我们家吃面,不卖给你啊!

  【主持人】现在和亲友团考虑一下,在我们现场锣鼓声结束的时候关掉其中一个箱子。

  (音乐起,斯坦尼康,后期回顾短片。)请走上前去关掉其中的一个箱子!【加网站提示广告】

  【12】【下节提示】…… 喘口气儿!广告后且看三个人的选择题!

  【13】【广告二】(广告过程必须始终能够摇一摇!)

  【14】【关箱子离场第二现场】淘汰下场要做三屏

  【主持人】 请走上前去,关掉其中的一个箱子。(关箱!)

  【主持人】解释一下!今天场下有很多未婚男女,有意向者可到台下与她取得联系!同时你将得到由“世纪佳缘网”提供的免费钻石会员一年,很抱歉不得不离开了。(离场!) 【加网站提示广告】接下来我们看看赵家栋的大箱子里装的什么秘密!

  【15】【主嘉宾大箱子】

  《没有爸爸的春节》

  【主持人】怎么讲?(衣食无忧,忽然有一天,打工赚钱) 以前的生活什么样?打工吃过什么苦?(扫厕所、不吃饭)特别印象深刻的?(为妈妈打架)

  【问妈妈】打扫卫生会碰到熟人吗?(以前自己当老板 发工资 遇到认识人想躲起来 隔壁桌打扫卫生 问是不是在这当老板 送餐巾纸倒水)

  【问爸爸】那年春节你咋过的?(路费 旅馆一个人 吃泡面 朋友叫去家过年不去 放鞭炮的时候想家里)

  【主持人】这样一段经历对你有什么影响?想要告诉女嘉宾什么?

  【16】【主持人】在选择之前,我们先听听两位女嘉宾有什么故事跟你分享?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