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乡村法制剧场

央视《乡村法制剧场》看点:疯狂的黄牛 11月27日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 15: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央视七套《乡村法制剧场》专区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五 18:05--19:00
  重播时间:周一 23:17--00:12

  节目看点:病重的黄牛,好心的好汉;是谁利欲熏心?是谁一心行善?敬请关注11月27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疯狂的黄牛》。

《乡村法制剧场》-《疯狂的黄牛》

《乡村法制剧场》-《疯狂的黄牛》

  故事梗概:好心的农村老人老黄善良、经常给村里的小学义务帮工。一天他养的老黄牛病了,而病重的老牛却受到了三方势力的亲睐;原来都看重了即将病逝的老牛肚子里的牛黄,并设计谋毒死老牛,为了牛黄,三方明争暗斗。最终,老黄通过法律手段获得了卖牛黄的巨款,并捐献给了村里的学校。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5年11月27日18点05分

  重播 2015年11月30日23点17分


央视《乡村法制剧场》看点:疯狂的黄牛 11月27日 故事梗概:好心的农村老人老黄善良、经常给村里的小学义务帮工。一天他养的老黄牛病了,而病重的老牛却受到了三方势力的亲睐;原来都看重了即将病逝的老牛肚子里的牛黄,并设计谋毒死老牛,为了牛黄,三方明争暗斗。最终,老黄通过法律手段获得了卖牛黄的巨款,并捐献给了村里的学校。
channelId 1 1 2 da19ac2092d54766844b2ceeb53f0e51

留言评论


860010-113314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