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防城港特产北京展销推广周打响“生态名片”

三农 国际在线 2015年11月13日 1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启动仪式现场 刘永娜/摄

  近年来,防城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势农产品“走出去”战略,紧贴消费者生态、安全、绿色、健康的消费趋势,将标准化生产、现代化管理、信息化追溯全面贯彻实施在特色农产品的生产、流通、销售全过程,创造出一批批安全放心、绿色健康、质优味美的优质农产品,满足了消费者日益提升的生活品质追求。

  据悉,防城港市特产北京展销推广周活动将从11月13日一直持续到18日,届时广大北京市民可到北京广西大厦一楼广西特产展示展销中心品尝、购买广西特产。此次展销活动将地点设在北京,也是通过北京国际大都市的影响力和引领示范作用,辐射带动东北、华北等重点市场,为提升防城港市特产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生态特色产品销售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