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乡村大世界:打着灯笼来寻“羴”

乡村大世界 央视网 2015年02月10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烤全羊

烤全羊

烤全羊

烤全羊

  羊脚火锅或多或少的带着一些羊膻味儿,相比较而言,烤全羊就完全没有这种膻味了。而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张烤羊烤全羊”,除了它的口感深得我意--肉质紧密,外焦里嫩,鲜香入味,真真儿不是我吹啊。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为了吃到它,我们在烤炉旁等了一下午足足5小时,等到最后我和我的小伙伴真的是“执手相看饿眼,竟无语凝噎”了。不过,当吃到第一口烤羊肉的时候,我就确信了--一下午的等待,值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烤前准备

烤前准备

亲自动手烤全羊

亲自动手烤全羊

烤全羊

烤全羊

上调料

上调料

色香味俱全的烤全羊

色香味俱全的烤全羊

  吃好了,也满足了,我终于腾出来嘴问老板了,“这烤羊肉肉质好、口感佳,你是怎么做到的?”老板得意地向我解释:“这一下午不是白烤的,这烤制的时间是有严格要求的,火候很重要,烤的过程中什么时候翻、什么时候上油、什么时候插线,也都是很有讲究的。最重要的是选用的山羊是自家在山上放养的,山羊吃的是纯天然牧草而且成天满山坡跑,这样的羊肉才会肉质紧密、口感好。”

  怎么样,听我说了这些“羴”珍美味,有没有挑动你的味蕾?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