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习近平牵挂的十一件农事

2014中央农村会议 新华网 2014年12月23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牵挂之四:农民工

  【现场】2013年2月8日。习近平来到北京地铁8号线南锣鼓巷站工地,从狭窄铁梯下到20多米深的施工平台,看望正在忙碌的农民工。他表示,快过节了,知道大家节日不能休息,来看看大家,给节日坚守岗位的劳动者拜年。农民工是改革开放以来涌现的新型劳动大军,全社会要给予他们更多关爱。

  【现场】在地铁建设工地,习近平听说来自河南信阳的钢筋工范勇的妻子李文霞带着孩子来了,特地走进他们一家住的房间看望。“来这多久了?”“工作稳定吗?”“收入怎么样?”“家里生活条件怎么样?”习近平叮嘱范勇一家人:“来一趟不容易,看看北京的景点,好好团聚一下。”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