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习近平牵挂的十一件农事

2014中央农村会议 新华网 2014年12月23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牵挂之九:农民增收

  【现场】今年12月13日,江苏镇江市世业镇。在园区草莓种植基地门口,摆放着这里生产的草莓、橘子、葡萄等。习近平驻足观看,拿起产品询问产量和市场价格。习近平强调,现代高效农业是农民致富的好路子。要沿着这个路子走下去,让农业经营有效益,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要更加重视促进农民增收,让广大农民都过上幸福美满的好日子,一个都不能少,一户都不能落。

  【现场】今年4月28日。习近平走进维吾尔族村民阿卜都克尤木·肉孜家,察看起居室、庭院、厨房、羊圈、果园、农机具。主人激动地把右手放在胸前说,党的惠民政策多得说不完。总书记说,政策要围绕合民意、惠民生来制定,我来看你们,就是验证党的政策有没有深入人心、发挥作用。

  【言论】2013年11月27日。习近平表示,新世纪以来,农民收入连续9年增长,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全面建成小康仍极为艰巨。要大力促进农民增加收入,不要平均数掩盖了大多数,要看大多数农民收入水平是否得到提高。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