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方式


2014“中国十佳魅力农家乐推介活动”报名



一、 报名方式

1. 报名条件

 ·参与者所在地为乡村、明显具备“农家乐”特点;

 ·参与者为合法、诚信企业,具有工商、质监、税务、卫生等合法证件,并至少提供两种以上证件给活动组;参与者如果提供虚假信息,活动组有权追究法律责任;

 ·参与者无违法行为,在政府相关监管部门无任何不良记录,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等不良记录;参与者如果提供虚假信息,活动组有权追究法律责任;

 ·参与者可通过当地对口政府部门推荐给本活动组或在央视网报名;

 ·参与者需配合活动组,提供必要的文字、图片、视频等材料(以附件形式提交);在活动组实地体验期间,参与者需展示其客观现状,不得临时夸大或美化实际状况;

 · 详情参见报名表;报名表具有合同性质的法律效力;

2. 央视网专栏网页报名窗口报名。

本活动将在央视网设置专栏网页,内有“报名表”窗口。报名者需提供有效的、能够证明报名单位真实性、可靠性的证件(例如: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以及没有任何违法行为的材料。

3. 通过各省市农委、旅游局,本活动指导单位或相关部门推荐。

本活动将在各省市农委、旅游局或相关部门设立联系点。报名单位可通过当地相关联系部门审核、推荐报名。并将相资料上传活动组。

报名后,活动组将根据报名单位所处区域,将报名单位划分到相关片区(东北、西北、西南、华中、华北、华东、华南)。



                                  点击下载参评报名表                                           点击下载体验者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