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7套精彩节目贺新春


      编者按:飞龙纳福辞旧岁,金蛇狂舞迎新春。又到了辞旧迎新的新春佳节,CCTV7农业频道今年春节期间从初一到初七,天天都为 您准备了好看精彩的节目!今年有为农民工兄弟特别准备的《2013年农民网络春晚》,也有以“粮食丰、民心齐、天下安 ”为主题的《亿万农民的笑声》。热爱公益活动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公益三农”的《手挽手新春公益晚会》和《共富 家园晚会》。还有特别受到关注的《2012年三农人物推荐活动》也将在春节期间在CCTV7农业频道上与大家见面。

重点推荐

       这是一档以农民兄弟为服务主体的网络春节晚会。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投资,利用央视网作为播出平台的网络、电视互动娱乐产品。晚会将在内容上以选取极具网络特色的节目和表演者为核心,采取地方海选招募及栏目推荐的方式,保证节目的质量。播出形式采用两台电视晚会(电视版播出)+五场网络晚会,即“5+2”模式,以此凸显活动的影响和品牌。网络播出版在2013年正月初一到初五播出五天。两场电视播出版将在初五和正月十五的晚21:00播出。届时央视网将进行同步的直播和点播。

                进入《2013农民网络春晚》官网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