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榜样到身边——走进宁夏”创业峰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潘东明,让马云点赞的农村电商“服务员”

  2010年,潘东明辞去百万年薪的副总职务,回到老家县城发传单,在寒风中反复告诉大家一个名字:电子商务。他帮助农户通过互联网把农产品卖出去,短短几年,一个小县城出现了2000多家网店。他成立了一家全新的电子商务公司,设立村网店,帮农民网上购物,却规定,这个公司不许盈利。不许盈利的背后隐藏巨大商机,他有成千上万支触手零距离的接近农民,接近土地。他投入金钱,收获数据,等待收网。他创立的“电子商务培训,农产品进城,消费品下乡”的模式被业内称为“遂昌模式”。2014年7月21日,电商界大佬马云在遂昌调研农村电子商务时,称赞道:“赶街是个公益性的平台,是个了不起的企业,让我很感动。”潘东明说,中国涉农电子商务的道路才刚刚开始!

  作为农村电商的先行者,潘东明分享的真知灼见,令在场的企业家、创业者连称受益匪浅。

“榜样到身边--走进宁夏”创业峰会

[聚焦三农]“榜样到身边——走进宁夏”创业峰会圆满落幕 “榜样到身边——走进宁夏”创业峰会圆满落幕。
channelId 1 1 2 34d5378e66a54684b3c7129227234376

留言评论


860010-113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