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乡约湖北孝感 给最美七仙女说媒》节目文稿

乡约 央视网 2015年11月30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航拍孝感丹阳古镇】父老乡亲们,先瞧瞧上期**省**县的姑娘小伙牵手后的约会照片吧!
【没成功此段不上】

【2】【音乐起】七仙女跳舞《天仙配》,结束时仙女说。
【仙女】中央电视台的肖郎来到孝感了,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把肖郎请出来,好不好?肖郎在哪里,肖郎在哪里?
【主持人】肖郎在这里,七仙女在哪里?(七仙女齐声:来了!)肖郎也来啦……
【迎接主持人的喜庆音乐起,七仙女上前迎接】
【主持人】孝感的父老乡亲你们好吗?(扭捏状)欢迎进入电动车电池全行业领跑者天能电池独家冠名的《乡约》栏目,我是主持人肖东坡!【边说边脱董永服装、化妆师上、喷发胶】我现在是在湖北孝感市,其实我觉着穿这身挺好看的,就是有点热!董永和七仙女的爱情故事就发生在这里,今天我要为几位小伙子介绍的,是获得孝感市最美七仙女称号的一位电台主持人,而且跟我一样也是农村节目主持人,相信很多父老乡亲都听过她的节目,咱们先听听她节目的片头!
【播放片头、大屏幕倒鸭子字幕】伙计,你在干什么呀?……,我也来听一下!
【女嘉宾播报、大屏幕字幕】【此段字幕:《田园之声》正在讲述!】听众朋友大家好,您现在正在收听的是FM96.4,这里是《田园之声》我是主播露露。今天给大家伙说一下如何给母猪接生的相关知识!(变孝感话)【大屏幕猪漫画、字幕】昨天呐,松林岗村的老张家的母猪要生了,跟我打电话。这我也没生过呀。这事儿兽医有经验,母猪的表情要是跟拉不出来便秘一样(嗯~),那就是要生了。先帮它揉肚子,你一揉它就舒服,你再揉它就更舒服,你要还揉呢?只听它昂、昂、昂(ang~ ang~),生了!最后呢,祝老张和他家母猪,母子平安!(普通话)以上是今天节目的内容,咱们明天再见!
【主持人】母猪的事儿明天再说,咱们开始相亲吧!七仙女?能形容一下自己长啥样吗?(珠圆玉润、倾国倾城、艳压群芳、清丽脱俗。)你有多少斤呢?一百几啊?多多少啊?你想不想出来啊?(要看观众朋友想不想见我啊?)大伙都跟我一起喊不想!来,有请孝感七仙女《田园之声》的女主播出场!
【丁露】【父女同唱《闯码头》出场、爸爸中间带动全场嘿嘿】
【主持人】他爸手上写的是啥呀?你们唱的是《闯码头》对吧?她爸眉头紧锁、冷酷无情!就像码头上的黑老大!大哥身边的女人呢?(在台下)来,来,上来……。
【水  滴】【观音山精彩提示】

【3】【广告一】

【4】【主持人】大哥身边的女人呢?来,来,上来!
【主持人】平时怎么称呼她妈?领导来电话怎么说?接电话也这么冷峻?妈妈怎么称呼她爸呀?(宝儿)当爸是干啥的?开车的时候听女儿的节目吧?能学学女儿的节目片头吗?(学栏目片头)和她妈咋认识的?她干啥的?每天去买打火机?当时多大?用了多久跟你走的?买了多少打火机啊?第一次拉手?怎么谢媒人那?我看他爸又眉头紧锁!来,请台下就坐!
【丁露爸妈】
【主持人】来,做下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我叫丁露22岁,是孝感市孝昌县广播电视台的电台主播,主持生活类和农村广播“村村响”节目,教农民种养植技术。今年还被评为孝感中华孝文化旅游节“最美七仙女”的称号。我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外号用孝感话“哈子”(什么叫哈子?)就是傻子的意思,这是昵称。女孩子最珍贵的品质是什么,在我看来就是娴淑和调皮!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因为人生已经很无聊了,再找一个无聊老婆,你还不如孤独终老。而且我们全家都很有趣!
【丁露】
【主持人】你是一个很有趣的人?怎么有趣?(你问我是一个怎样有趣的人,本身就是一个很无趣的事情。你可以问问我办公室那些疯狗!他们本来都是闷骚,被我带的都成明骚了!)
【同事】
【主持人】全家都很有趣?今天都谁来了?(爷爷奶奶、姐姐表哥)爷爷说说,想找个啥样的孙女婿啊?(我不管!)看热闹来了你啊?假如将来孙女老公对她不好怎么办啊?你当过兵吧?当过几年啊?你们都小心点啊。
【爷爷】拿机关枪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
【主持人】想不想见见男嘉宾长啥样?你一边唱着歌一边上去自己揭开谜底?
【唱歌走上前】【love you  baybay】【边唱边摘面具】【表情挑逗】【化妆师】
【主持人】三位咋样?今天能钓着一个吧?(还用钓吗?他们已经是我的瓮中鳖了!)当老婆有啥好?
【丁露】1、区别所有的女孩子,我是一个有趣的人;2、会做饭,都是大菜;3、我是非常旺夫的,看我这长相,以后肯定帮老公发财!

【5】【主持人】对面三位小伙子,有什么问题可以了解了解女嘉宾!
【问答环节】
一号男嘉宾 《舞蹈老师是暖男》·刘敏
你有安静的时候吗?什么样子?
我看你刚才主持给猪接生的节目,你给猪接过生吗?
我看你爸挺严肃的,他喜欢动手打人吗?
喜欢男朋友黏你么?(不喜欢)其实我也不喜欢,我最讨厌粘人的男人了。(又喜欢了)我骨子里最喜欢。
你吃香菜和榴莲不?(你吃吗?为啥?)臭(如果她吃呢?他说你臭!)

二号男嘉宾 《吉尼斯纪录获得者 》·汤凯
喜欢气球吗?
你喜欢马戏团的小丑吗?
你喜欢瘦小的男生吗?(你喜欢胖的女生吗?)我就喜欢肉肉的。
喜欢话少的男生吗?
谈过几个男朋友?(你谈过几个?)

三号男嘉宾 《卖麻糖的冠军歌手》·崔鹿蒙
想减肥吗?(你啥意思啊?)如果帮你减10斤怎么谢我?20斤呢?30斤?(你减过?)【大屏幕:照片】
男朋友喜欢帮你拿包你介意吗?(应该介意啊,怎么能光拿包呢?)
我心特别软,看不得女朋友哭,女朋友一哭我就想抱抱她,你介意吗?(你这是反着夸自己呢吧?)
我特别喜欢孩子,有一颗童心,你介意吗?(你这是照死里夸自己呀你?)
女孩子一发脾气我就喜欢道歉,喜欢哄她,你介意吗?(哪个女孩子啊?你哄过多少啊?)
你喜欢挽着男朋友的手臂吗?(他说你太爷们了。你挽我试试?唉呀妈呀。)

【6】【主持人】今天丁露带来了一个箱子,里面装着她的一个秘密,【闪回同期】(下节精彩画面覆盖主持语:一会儿三位小伙只能有两位看到其中的秘密,他们将与女嘉宾共同决定是否牵手,谁跟谁牵手!三位小伙子分别对丁露表达一下,让她来决定先开哪个箱子?)
【一号刘敏】我给女嘉宾做个动作,你决定前我就保持这个动作!
【二号汤凯】我获过世界吉尼斯纪录!
【三号崔鹿蒙】我得过孝感市青歌赛冠军,女嘉宾你想听我给你唱情歌吗?
【主持人】你多思考一会,让一号多举会!

【7】【主持人】三位小伙子都是些啥样人呢?你最想先了解哪个?【女嘉宾】请打开箱子做自我介绍。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