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乡约辽宁庄河市 给京剧老师说媒节目文稿

乡约 央视网 2015年10月14日 14: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乡约辽宁庄河市·给京剧老师说媒》

  【1】【航拍天门山】父老乡亲们,《乡约》来辽宁庄河市啦!今天的相亲,马上开始啦!(同期)

  【2】【观音山精彩提示】

  【现场神秘的音乐】导演请几位男嘉宾站在舞台中央,让他们抬头看大屏幕。导播:准备开始,54321。(录制画面,后期剪辑。)

  【大屏幕:女嘉宾京剧红娘视频】视频词:你要老老实实听我的号令……,下面有请我自己出场了。

  【主持人】有请小姐,出,场,了!

  【刘翔云】来,了!

  【京剧出场音乐】主持人牵女嘉宾京剧造型出场!

  【主持人】我们的女嘉宾可是京剧名角,简直太帅了!钢琴学了八年,但钢琴太沉了抱不动,抱了一把吉他,相亲之前有些话要唱给几位男嘉宾听!咱们先看看女嘉宾长什么样好不好?【掀盖头】

  【礼仪上道具:吉他、2立杆话筒】

  【女嘉宾吉他演唱】今天天气晴朗乡约在这里,中央七来我家真让我高兴,刘翔云我的名今年27,也是今天台上唯一的女嘉宾。哦,哦,男嘉宾帅不帅气?十几岁离开家……)(后期渐弱)

  【水  滴】

  【3】【广告一】

  【4】【刘翔云】哦,哦,男嘉宾帅不帅气?十几岁离开家来到了北京,妈妈说学京剧真是不容易,十几年在外边学到了本领,思念家乡我又回到了这里,哦…我爱庄河我的家。朋友说我这人情商特别低,好的人坏的事总是分不清,吃点亏受点累没什么了不起,抬起头向前走做好我自己,哦…做个美丽笨女人,该嫁人的时候就要结婚,早点给我妈妈抱个外孙,今天我来这里寻找爱情,肖老师求求你给我点鼓励!

  【主持人】我觉着吧,你根本不需要鼓励!你相当强大!你差点让我把广告忘说了!欢迎进入由电动车电池全行业领跑者,天能电池独家冠名播出的《乡约》栏目,我是主持人肖东坡。请我们的姑娘做下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肖老师好,大家好,我叫刘翔云,27岁大连庄河人,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京剧专业,现在是大连社会事业管理局群众文化指导科员。工作的同时,我创办了翔云工作室,翔云歌舞团。我6岁学钢琴,14岁就学习京剧一直到现在,获得过全国戏曲戏剧比赛金奖、全国风采大赛金奖!奥巴马访华的时候还看过我的表演。现在主要是教小朋友唱京剧,其余想说的刚才都唱了。

  【5】【主持人】好优秀啊,为啥没男朋友呢?相过亲吗?你妈都给你介绍啥样的?听说你来参加节目你妈啥反应?(她开始没弄懂,接电话,这样的,我拿手机录了后半段……)【大屏幕视频:妈妈一组照片+视频+大外孙。】

  【刘翔云】

  【主持人】我看你来相亲你妈并不高兴,你妈高兴的是抱外孙啊!妈妈来了吗?问问妈妈,刘翔云是京剧大师的名字啊?谁起的名字?跟男嘉宾说说女儿有啥好?

  【妈  妈】①不叫妈?赵树梅,哎呦大姐啊;②从来不洗衣服!③一点心眼都没有,很诚实,从来没说过别人不好;④嘴特别紧,我生病做手术,说不要告诉姐姐,怕担心,好家伙,我子宫快没有了,她姐姐还不知道我手术呢;⑤特别孝顺,一挣钱,就跟我数钱,数了就都给我。

  【主持人】希望女儿找个啥样的?(对男嘉宾说)男嘉宾如果在外面有情况呢?(装不知道)装一辈子雷锋就是雷锋。对男嘉宾亲友说,谁娶了你闺女能咋样?(冒青烟)

  【妈  妈】

  【水滴预告下节精彩】女嘉宾唱英文歌搭配男嘉宾劈砖【水滴】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