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乡约山东宁津县 给乡村老师说媒节目文稿

乡约 央视网 2015年10月13日 1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主持人】解释下?(之前谈过一个女友,感情特别好,后来因为一些原因被迫分开了,现在回忆起来都很难受。)咋认识的?(第一次认识是在公交车上互相看了一眼,后来又在网上聊天室又遇到了,感觉像是电影那么巧合。我们在一起从没有吵过架,她知道我爱吃鸡腿;她也喜欢把我唱的歌设为她的手机铃声;我以前爱看选秀节目,她不爱看还能陪我一起看,就这样谈了一年多。)为啥分开?(她爸妈希望她找一个本地的,一直反对我俩在一起。她妈曾把她关在家里,不让她出来,我去过她家,她妈不喜欢我,可能因为当时我刚毕业,工资不到2000。当时租房住,还住在阴面,冬天特别冷。她妈跟我明说:你一年之内要买得起房子的话,我会考虑你!最后我跟她说要不咱两分手吧。她不同意,我还是坚持离开了。)之后呢?(那段感情到处都有我们的回忆,上了公交车,望向窗外我俩逛过的街、走过的路,心情都特别难受。分手后郁闷到都把工作辞掉,把自己关在屋子里面,没黑没夜的憋在家里看情感电视剧。睡不着觉,连续一个月的失眠,吃不下去饭,瘦了十多斤。)还有联系吗?(分手后她有找过我,她不愿意分手,说让我等等她,得等半年一年的。看工作有没有进展,当时在装饰公司做助理,看能不能熬到设计师。后来我当上了设计总监,也辞了职,离开那个城市。)想对今天的女嘉宾说什么?(现在还没有忘记她,希望女嘉宾能给我一个新的开始,带我走出上段感情。)

  【郭钎】

  三号男嘉宾·朱晓军

  《咱俩处对象 先问你爸妈》

  【主持人】怎么讲?(找对象我要先了解你父母的意见,如果父母反对,我就不争取了。)为什么?(前女友父母嫌我没有正式工作、年龄大,争取了一年多,中间同意了,后来又反对,最后还是被迫分开。)

  【主持人】对前女友怎么样啊?(①她在德州市她只要想见我,我就开车去找她,来回接近200公里,五个月跑了接近一万公里。②有一次电话中听出她不舒服,我当晚买了只乌鸡炖了,加枸杞加红枣,第二天一早五点多开车给她送去,到了6点多她还在睡觉。)

  【主持人】父母怎么阻止?(①我有一次想去德州送她,她爸妈在楼下候着,她说你开车在后面,等到了以后,我就在对面等着。她对她爸妈谎称要排练,她爸直接给老师打电话核实,发现她在说谎,她爸直接把她拉到车上回家了,说不让她上学了,直接说你要跟他在一起不要上学了。②她一直说她爸妈不同意,我给她打电话,她哭的很惨,她妈过来把电话夺过来关掉。)

  【主持人】分手之后呢?(过了2个月就听说已经和一个男的订婚了,她的朋友告诉我的。)以后?(前两天同事给我介绍对象,过了两天中间人告诉我对方父母不同意,不同意就不同意吧。后面那个女孩找中间人跟我说她可以说服父母。我不同意。我们这种感情不谈。这辈子都记住了。)

  【朱晓军】

  【14】【字幕:同时来选择,两边谁牵手?】

  【主持人】听完了三位的故事,下面我们要进行选择了。请工作人员更换一下道具!【换道具】

  【小画面】换道具快动作。【大画面】快问快答精彩同期

  【主持人】下面开始三个人的选择题,既是选择也是被选,两对开关美美分别手持一个,一侧的男女只有共同按下开关,一边的箱子才会打开,表示约会成功。

  【15】【快问快答】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进入三分钟的快问快答环节,让几位增加一下相互的了解!

  主嘉宾·于美美

  1.你抽烟吗?

  2.你酗酒吗?

  3.你还有什么不良嗜好吗?

  4.你喜欢运动吗?

  5.你是什么血型?

  6.你是个爱冲动的人吗?

  7.你的脾气暴躁吗?

  8.你有暴力倾向吗?

  9.你对自己有自信吗?

  10.你有几个最好的哥们儿?

  11.你的家人都通情达理吗?

  12.你被父母打过吗?

  13.你的父母经常吵架吗?

  14.你给父母送过礼物吗?

  15.你知道你父母的年龄及生日吗?

  16.喜欢旅游吗?

  17.喜欢你现在的工作吗?

  18.喜欢什么运动?

  19.还有其他爱好吗?

  20.结婚后希望谁掌握财政大权?

  一号男嘉宾·王振威

  1.你平时工作忙吗?

  2.你会无理取闹吗?

  3.你是懂浪漫的人吗?

  4.你能记住父母的生日吗?

  5.你能接受善意的整蛊吗?

  6.喜欢诗词吗?

  7.喜欢听什么风格的音乐?

  8.喜欢二人世界中天马行空的幻想吗?

  9.你理想的恋爱是什么状态?

  10.你愿意和男朋友一起发呆一起疯吗?

  11.你希望你的男朋友给你自由还是多陪伴?

  12.你希望婚后自己住还是和父母一起?

  13.你认为自己是什么性格的姑娘?

  14.你认为恶作剧算浪漫吗?

  15.你认为恋爱多久结婚是适合的?

  16.你认为一个月给男朋友多少零花钱合适?

  17.当你收到情书的时候会考虑回信吗?

  18.一句话描述下你对未来生活的期望?

  19.介意男友闹矛盾的时认真给你讲理吗?

  20.家庭和事业,你更在乎哪一个?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