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乡约山东宁津县 给乡村老师说媒节目文稿

乡约 央视网 2015年10月13日 1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主持人】刚才那段给我感觉你是个很有责任心的小伙子,但好像全是女的啊?(80%都结婚了。)岁数全商场都是你一个人军训?岁数大的有多大?岁数小的呢?这你都能训,给你俩人你能给我训训吗?来,前面两位小伙子,能把他俩训好了算你有本事。

  【军训互动】请关掉自己的箱子;跟我一起喊,跟着军哥走,吃喝妈都油!YES!到观众席找个地方,坐下!

  【主持人】你当过兵生活上跟一般人有什么不一样吗?(生活上很勤快,我是党员立过三等功、得过七次优秀士兵称号。工作作风、生活作风都不会有问题。生活也很简单,参加工作之后没去过KTV、酒吧,一场电影都没看过。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待媳妇忠贞不二。)为了让女嘉宾感受一下回到军人老公的家是什么样子,我们的编导还拍了一段视频。

  【播放视频】【道具:饺子】

  【主持人】你别介意啊,那是我们编导,不是别人。人很正,可依靠。家里还留着不少陪嫁的空间,你现在可以考虑一下买啥?

  【7】【字幕:乡里乡亲帮你挑】

  【主持人】三人中有一个要马上离开,于美美要做何选择?我们来听听父老乡亲的意见!发言的人将得到“百年好合,玖久相伴”玖久丝绸家纺提供的礼品。(礼仪展示)

  【水滴前闪回】第一位乡贤最有悬念的半句发言。【水滴】

  【主持人】我得问问于美美的爸妈。当时咋相亲的?(爸:那时17岁,黑屋。)高兴?你干啥了?上炕了?踢炕梆。多久说话?就订了亲?第一次牵手?(妈:送我回家,蹭我手。缩回来了。)啥感觉?(浑身起炸。)小黑屋不下手呢?看上她妈啥了?(爸:有劲,身大力不亏。挖粪。)怎么挖?吵过架没有?动过手没有啊?(打不过,把握按地下,踹她,自己没站稳。)婚姻幸福的秘诀是啥?

  【嘉宾爸妈】

  【主持人】最后有个人我必须问一下,咱们宁津县常务副县长--毕志国毕县长,给我们大家伙说说,咱宁津都有哪些值得骄傲的?

  【8】【最想对你说】

  【主持人】还是得问问姑娘。接下来,请于美美和家人走上台,关箱之前你们三人还可做最后的争取!

  一号男嘉宾·王振威

  【王振威】他们俩都有金子般的品质,但是金子总会花光的!此时我站在这里想对你说:问世间情为何物,一失足成千古风流人物啊!

  二号男嘉宾·郭钎

  【郭钎】刚才我原创的麻辣白菜好吃吗?如果你喜欢吃,我可以天天做给你吃。

  三号男嘉宾·朱晓军

  【朱晓军】刚才饺子好吃吗?如果你喜欢吃,可以来家我包给你吃。

  【9】【主持人】在美美做选择之前,咱们德州市曲艺协会秘书长刘永涛,用本地特别的文艺形式来帮着分析分析,之后你和你的亲友做出选择。【快板书】

  【字幕】一人出局?马上选择!

  【10】【关箱子离场第二现场】

  【主持人】请走上前去,关掉其中的一个箱子!(关箱!)

  【主持人】解释一下!很抱歉不得不离开了,今天场下有很多未婚男女,有意向者可到台下与他取得联系!同时他将得到由“世纪佳缘网”提供的免费钻石会员一年。剩余的两位,假如今天有一对能够成功牵手,将得到由世纪佳缘网提供的“MISS U”智能手环。如果你们在一年内能够登记结婚,你们将得到为你们生儿育女保驾护航的深圳爱维艾夫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迪拜双飞8日游!汇源喜庆果汁100箱!接下来我们看看伶波大箱子里装的什么秘密!字幕:如果没牵手,将得到世纪佳缘免费钻石会员。

  【网站提示广告】

  【下节提示播音】一人离场后,且看剩余三人同时选择!(主嘉宾XX话题节选片、难以走出的回忆、主嘉宾快问快答!)【水滴】

  【11】【广告二】

  【12】【主嘉宾大箱子】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看看于美美大箱子里装的什么秘密!

  《不顾一切的决定》

  【主持人】怎么讲?(爸妈在北京待了十多年了,也在北京买了房子,我大学毕业进了一家钢琴培训机构当钢琴老师,一个月收入五六千块钱,本来父母希望我能够在北京定居,但我却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离开北京离开他们,回到乡下。)回来后的收入?为什么要回来?(受不了北京的环境,想找一个稳定的工作,有假期。)爸爸妈妈什么意见?(叫亲戚劝我。无路可走的困境。不留后路。最激烈的争吵。拉箱子走。爸爸哭。)这样的决定会对家人产生什么影响?(本来指着我帮助还房贷,在身边尽孝,现在妈妈不得不出来工作。)一般人会觉着放弃北漂是选择跟父母在一起,你选择回到乡下,有人说不孝顺或者没有责任心你会怎么看?(我觉得人一辈子能很早的过自己想过什么样的日子不容易,并做到了。地方是我喜欢的,工作是我喜欢的,人也是我喜欢的。道路要自己选,但我对他们说依然很孝顺。)想告诉男嘉宾什么?(支持我的人生选择。)

  【于美美】

  【13】【主持人】在选择之前,我们再听听两位男嘉宾有什么故事跟你分享?

  一号男嘉宾·王振威

  《男人的简单心愿》

  【主持人】说话不简单,心愿却简单?有啥心愿?(少跟前男友联系,最好别联系)为啥?(前两段恋情都是因为她们跟前男友联系,所以才分开的。)前几任?

  【王振威】

  二号男嘉宾·郭钎

  《那段偶遇的恋情》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