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乡约山东乐陵市 给农大研究生说媒节目文稿

乡约 央视网 2015年10月13日 1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乡约山东乐陵市·给农大研究生说媒》

  【1】【航拍枣林】父老乡亲们,《乡约》来山东乐陵市啦!今天的相亲,马上开始啦!(同期)

  【2】【观音山精彩提示】

  【竹板响走上前,今天不把别人谈,把咱乐陵科技小院说一番。】【主持人大爷大妈集体上场】【张伶波硕士是半边天。带领师弟师妹搞科研,把咱们棒子麦子小枣产量翻一番。她既是指挥官,又是战斗员,好像那天兵天将来下凡,东奔西跑到田间,三步并作一步半,一日三餐变一餐,只为农民多赚钱!多赚钱!谢谢大家!鞠躬】

  【主持人】谁编的词儿啊?您今年多大?咋还把天兵天将都编出来了呢?为啥不说仙女呢?你们跟姑娘是啥关系啊?(科技小院在俺们村,她老家在内蒙太远了爹娘来不了,我和我老伴还有全村都来帮她找对象!)

  【主持人】帮姑娘介绍过没有?(俺村没有合适的,都配不上)这是你老伴?当年谁给你俩介绍的?(死了)当年看上你啥了?(大爷:俺长得帅。)她长得漂亮不?(俺不漂亮 又粗又挫还不利索)您那会结婚坐轿吧?你们那会谈恋爱说甜言蜜语吗?现在说一个?大爷你说一个?(我也不知道说啥)总结一下婚姻幸福的秘诀?(大娘:第一感谢共产党,感谢各级领导,连你们都包括了,种地不交税,免了学杂费,参军回来有补助;第二感谢习近平;)天哪,你比我主持的强啊!

  【主持人】你们都是村民?说说姑娘有啥好?

  【主持人】她家是外地的,万一嫁到别处会不会想她啊?舍得吗?(想到她走就掉眼泪)

  【主持人】让我们大伙看看姑娘长啥样好不好?

  【水滴】

  【3】广告一

  【4】【主持人】让我们大伙看看姑娘长啥样好不好?等会等会,让我把广告语说完,欢迎进入由电动车电池全行业领跑者天能电池独家冠名播出的《乡约》栏目,我是主持人肖东坡。我现在是在山东省乐陵市,乐陵是我老家,台下很多观众都得叫叔叫婶叫大爷。今天我要给一个外地姑娘找对象,掀开自己的盖头做下自我介绍!

  【5】【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张伶波今年24,老家在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是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二年级。去年5月2号来到乐陵科技小院研究玉米小麦金丝小枣。科技小院是中国农业大学的一个项目,在全国有60多家,乐陵有两家。我们的工作首先是搞科研:比如去年雨水多农民小枣裂枣率有百分之八十,但经过我们改良的裂枣率已经减到百分之二十。裂枣只能卖几分钱,好枣能卖到十几块。二是搞培训,这一年多有记录的讲座就有五十多场。三是搞服务,给村里孩子辅导功课,晚上教村里大妈跳舞,去年村里头一次办了联欢晚会我是主持人!

  【大屏照片】赤峰照片+农大照片+科技小院照片+枣林照片+试验田照片+讲座照片+舞蹈照片+联欢会照片

  【主持人】来俺们老家多长时间了?你是真相亲吧?这可是我的老家,相完亲你不会拍拍屁股走人吧?(我觉得肖老师对家乡不自信。①②③)会蒸馒头不?大葱蘸酱!【道具:上大饼、大葱、大酱】山东话?(东西,玉米,种小麦。)我再考考你?饿了?痒痒?膝盖?脑门这?上午中午下午?昨天晚上?

  【张伶波】

  【主持人】你当媳妇有啥好?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