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乡约辽宁铁岭市 给铁岭警花说媒》节目文稿

乡约 央视网 2015年08月19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乡约辽宁铁岭市 给铁岭警花说媒》节目文稿

  【1】【航拍莲花湖湿地】【观音山精彩提示】《乡约》来铁岭啦!今天咱们铁岭的姑娘小伙在相亲现场,会是啥样呢?(同期)现场相亲,马上开始!

  【2】【舞蹈】舞蹈演员6名+轿子出(道具:轿子、3米手绢)

  【3】【广告一】

  【4】【主持人上场】

  【舞蹈】舞蹈演员6名+轿子出、甩3米手绢

  【主持人和3名男嘉宾上场】(音乐停,除媒婆外演员下场)

  【主持人】铁岭的父老乡亲你们好吗?欢迎进入由电动车、(媒婆:hello啊?)被你打岔,差点忘了,欢迎进入由电动车、电动汽车电池领跑者天能电池独家冠名播出的《乡约》栏目,我是主持人肖东坡。我现在是在铁岭莲花湖湿地公园的婚庆草坪,今天我们要帮一位姑娘相亲,要是牵手成功,我看哪,就在这办婚礼得了!(媒婆:Hi?)你想说啥?(我这不听说乡约来咱们大城市铁岭相亲了吗,巧了,那姑娘我认识。)你认识?跟我介绍介绍?(我跟你说吧,这姑娘不擦胭脂自然色)听了半天没听明白,这到底啥意思?(三个字:好看!)大家想不想看看?人在哪呢?快叫她出来吧!(她啊,有点害羞,叫了六个个同事陪着一起来了,一会你们猜猜,看能不能猜出来谁是女嘉宾,友情提示,里面儿啊还有个结婚的。)来,我们掌声请出女嘉宾!媒婆下场

  【媒  婆】

  【5】【主嘉宾出场+自我介绍】

  【航拍】音乐起《碟中谍》 7辆警摩托远处开到上场口,7名女警下车(白手套白帽子),上台列队、敬礼。

  【交警手势舞】音乐起《平安果》

  【提前拍摄+后期效果+叠加两位演员镜头】

  【主持人】来,男嘉宾,上来猜猜,哪个是女嘉宾?男嘉宾上前猜(唢呐音乐 斯坦尼康)可不能乱猜啊?你确定这个没结婚?学过散打没,老公可在台下看着呢。

  【主持人】好,谢谢几位同事,给大伙做个自我介绍。

  【候艾妤】(大屏幕同步画面)大家好,我叫候艾妤,今年24岁,铁岭市人,是铁岭市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的员工,我们警队获得过辽宁省最佳警队,工作一年多,获得过2014年文明服务标兵。字幕:2014年度铁岭市交通警察支队文明服务标兵。我比较善良,不爱出门逛街,不爱玩不乱花钱,在家里换灯泡、打扫屋顶都是我;我还会做饭,想吃什么都会做;我学过现代舞,喜欢唱歌,爸爸会吹箫,奶奶爱朗诵,我们全家经常一起跳舞唱歌,男嘉宾到了我们家,一定会很快乐。

  【主持人】你会唱歌?今天给我们唱一段?(肖老师,我可以先换身衣服吗?)

  【候艾妤】

  (女嘉宾换装,斯坦尼康跟随,后期字:换装中……)

  【主持人】爸爸会吹箫,奶奶爱朗诵,他们来了吗?奶奶用朗诵的方式来说说孙女有啥好?爸爸来吹箫伴奏怎么样? 道具:立杆话筒 凳子 (娃娃脸,班级学习还是不错滴,高中三年是团支部书记,还入了党,2000人就2个,每年都得奖学金,别的没啥啦。)要是小伙到你家,你们怎么对待这个孙女婿啊?(我一紧张,血压就高,铁岭也没啥好玩的,就开原大蒜、铁岭大白菜,也没啥好东西,大白菜现在还没下来呢!都说姑爷进了门,小鸡掉了魂儿,那就猪肉炖粉条、小鸡炖蘑菇可劲造。)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