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乡约六盘水钟山区 给彝乡名人说媒》节目文稿

乡约 央视网 2015年08月19日 13: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乡约六盘水钟山区 给彝乡名人说媒》节目文稿

  【1】【航拍月照景区】《乡约》来六盘水钟山区啦!先听听当地领导如何介绍家乡。

  【2】【地方小片】欢迎央视《乡约》栏目走进中国凉都,牵手魅力钟山。钟山是养生福地:夏季平均气温19.7℃,成龙来了第一句就是“把空调关了吧。”我们是天然的“大空调”、“大氧吧”。(字幕:全年均温12.3℃ 冬季均温3℃)空气负氧离子浓度每立方厘米13090个以上,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8.4%以上。(字幕:“中国健康城市”“中国红豆杉之乡”)钟山是旅游胜地:有“三池三湖”、水城古镇、梅花山、月照谷、大河堡、韭菜坪等景区,城乡一体、农旅一体、产城景一体,春踩水城春绿、夏来花海漫步、秋看杏黄果熟、冬在雪山飞舞。(字幕:“中国十佳旅游避暑城市” )钟山适宜开展高原亚高原山地户外运动,有设施完备的凉都奥体中心、亚高原体育训练基地。8月15日还举办中国凉都·夏季国际马拉松赛。(字幕:国际标准旅游休闲度假城市 大健康旅游目的地城市)钟山是多元文化之城:钟山有铃铛舞、芦笙舞、刺绣、蜡染等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有全国第一家以“三线建设”为主题的博物馆,让游客体验“身居山洞看世界、脚踏群山争先锋”的“大三线”文化。(字幕:“美丽中国·十大生态文明城市”)钟山是美味小吃之城:老城烙锅被誉为“西部一绝”,羊汤锅、羊肉粉让游客垂涎欲滴,乌蒙高原的姜茶、荞茶等养生特色农产品声名远扬。钟山好住、好吃、好玩、好爽,是你休闲养生、旅游观光的好去处。接下来请看我们钟山姑娘小伙们的风采。

  【3】【观音山精彩提示】(锣声)今天咱们钟山区的姑娘小伙在相亲现场,会是啥样呢?(同期)现场相亲,马上开始!

  【4】【画面】【文艺理论协会主席】喊话:乡约来钟山区相亲喽,欢迎主持人肖东坡上场啦!

  【5】【广告一】

  【6】【主持人上场】

  【主持人】钟山区的父老乡亲你们好吗?欢迎进入由电动车、电动汽车电池领跑者天能电池独家冠名播出的《乡约》栏目,我是主持人肖东坡。我现在是在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咱们六盘水不愧有中国凉都之称,一上来老想找人把空调了!今天我们要帮助一位在当地赫赫有名的小伙子找对象,父老乡亲听说过彝人传奇组合吗?知道他们有对象吗?现场有想嫁给他们的女孩子尖叫一下好吗?怎么连老太太都跟着喊啊?今天我们的男嘉宾就是彝人传奇组合中的一个小伙子。咱们有请他们给我们父老乡亲来上一段好不好?【音乐起,前半段不出拍空通道,第一小节后冲出】

  【主持人】唱的好不好?据我所知他们三个人有两个已经结婚了。剩下的这个很可怜,因为他的两位兄弟抛弃了他,而今天《乡约》要在这里帮他圆梦,首先有请另外两位兄弟的老婆把你们的老公领下场。媳妇领兄弟下场 来,这位没人领的,站到我身边来,给我们的姑娘们做下自我介绍。

  【7】【主嘉宾自我介绍】

  【男嘉宾】我叫阿景阿吉32岁,是六盘水钟山区大湾镇韭菜坪乡的土特产,现在是彝人传奇组合的成员,组合曾获得多彩贵州流行组金奖,梦想合唱团第二名;央视我要上春晚人气王,法国尼斯狂欢节获最佳表演奖。大家觉得文艺圈不靠谱,我是很靠谱的,对媳妇说到做到,约会说几点几点,有一个馒头全给媳妇,老婆不用洗衣做饭。我做过木匠、水泥工、卖过少数民族服装、下井做过煤炭工人炼焦工人,有这些经历会让人更成熟更懂生活。最主要,能为她唱她喜欢的歌曲。平时四处演出,打算年底和朋友开一家民族特色酒吧。

  【主持人】在当地很有名吧?粉丝多吧?女粉丝?在大街上?演出的时候?你呢?我明白为啥到现在没找到了,就因为爱你的太多了。谈过吧?每天谈几次?你想找个啥样的?对个头有什么要求吗?高一点会怎么样?高跟鞋呢?亲嘴不方便?你可以加个凳子嘛。(你们都多高)你们组合三个人那两个都比你岁数大吗?为什么他们都有了呢?他们有什么招?(阿雕一个眼神可以杀死一片)你的眼神呢?另一个有什么招?(阿印,高音)你见到女孩子有什么招没有啊?(实在,诚实,聚会有男有女,到最后就剩自己。)你该干嘛干嘛,人家是该干嘛不干嘛。

  【8】【主持人】今天阿吉带来了一个箱子,(同期闪回)一会儿三位姑娘只能有两位看到其中的秘密,她们将与男嘉宾共同决定是否牵手,谁跟谁牵手!我们还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准备了不少于二十万份的现金红包和各种卡劵,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第一位女嘉宾!请打开自己的箱子,掀开盖头,做下自我介绍!

  没心没肺吃货爱唱

  阳佼君 24岁

  区电视台主持人

  【女嘉宾】我叫阳佼君24岁,毕业于贵州大学艺术学院,是钟山区电视台《发现凉都味道》、《今日钟山》主持人,因为主持美食节目我是地道吃货一枚,每天早上能吃三种粉或者三种面,有的时候是三种饭。我没心没肺爱忘事儿每天在家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找东西,找电话,到了一个地方我就在想来这干嘛?路上很多人跟我打招呼,认不认识我啊,我……!因此吵完架也会很快忘,在路上碰到跟我吵架的人,特别热情打招呼,还上去问人家为什么不理我。我是家里的独生女,我们全家也都没心没肺,因此到我们家一定会长寿!本来可以活6/70岁,没心没肺就能活到100多岁,不过我吃的太多有可能会被,撑死吧!

  【主持人】没心没肺的好处就在于,撑死都忘了是怎么死的!哎,我是怎么死的来着?我想问:今天你来这干嘛来了?家里有什么零食吗?身材和吃那个重要?爱唱歌?你吃撑着了会唱啥歌?(《吃饭就是力量》)全家没心没肺怎么讲?(全家没事儿在家吆喝!)你下去吆喝一下我看看?(全家吆喝《卖樱桃》)还会吆喝啥?(酸汤包谷饭……)男嘉宾第一次到你们家你们会怎样?(送矿泉水、敬酒歌、大矿泉水)爸爸能单独唱一个吗?(不会!女儿:你就说你会!太黄!……爸爸《男朋友》)妈妈能单独唱一个吗?(领着女儿上去,拉男嘉宾,唱,强拉男嘉宾和女儿走!)

  【妈妈拉走男嘉宾】

  【主持人】本期节目到此结束!就剩我和她爸面对两位女嘉宾啦!男嘉宾没了!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