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乡约贵州盘县 给彝族模特说媒》节目文稿

乡约 央视网 2015年08月19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乡约贵州盘县 给彝族模特说媒》节目文稿

  【1】【航拍哒啦仙谷景区】【观音山精彩提示】《乡约》来贵州盘县啦!瞧瞧,姑娘小伙俩人已经正式开始了约会!(图片。没成功此段不上。)今天咱们盘县的姑娘小伙在相亲现场,会是啥

  样呢?(同期)现场相亲,马上开始!

  【2】【媒婆蒋波喊话】《乡约》来盘县嘞,欢迎大媒人肖东坡和我们盘县的大美女上场喽——

  【3】【广告一】

  【4】【主持人主嘉宾上场】

  【天下无双音乐起、观众看、歌词出。】主持人与女嘉宾出场

  【歌声中,行进中,女嘉宾自我介绍播音】

  【5】【主嘉宾自我介绍】

  【女嘉宾】我,今年23岁,我的家在贵州盘县淤泥彝族乡。毕业于贵州大学舞蹈专业,现在是一家舞蹈工作室的教师。我是彝族,生来就会唱歌跳舞,我会苗族、藏族、傣族、蒙族、维族、彝族舞蹈,还会东北秧歌古典舞、芭蕾舞、现代舞也都会。我高中时就获得贵州省艺术展评舞蹈类金奖;仅去年一年我就获了4个奖,国际旅游小姐贵州赛区总冠军;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最佳微笑小姐;贵州省首届平面模特大赛亚军以及最佳亲和力奖,还有“中华传统文化暨少数民族服饰大赛”冠军,今年被评为贵州最佳少数民族服饰形象代言人。我叫王思林,希望男嘉宾喜欢!也希望今天我能跟其中的一位牵手成功!

  【主持人】她叫王思林,我叫肖东坡。我们俩没什么事儿,今天我要给她介绍对象!贵州盘县的父老乡亲你们好吗?欢迎进入由电动车、电动汽车电池领跑者天能电池独家冠名播的《乡约》栏目。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是贵州盘县的哒啦仙谷,哒啦是彝语里“牵手”的意思,哒啦仙谷里相亲,大伙觉着能不能成功啊?

  【主持人】哎呀,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最佳微笑小姐,大伙想不想看看啊?你们想看也没用,你们仨想不想看啊?想看也不给你们看,我自己先看看!(主持人掀一下盖头)我的妈呀,我得平复一下我内心的激动,兄弟们,她长得太漂亮啦!来,请掀开自己的盖头!

  【互动】【音乐起、掀盖头】

  【主持人】家在淤泥乡?有很多淤泥吗?盘县太厉害了,淤泥乡的女孩子都这样!舞蹈专业?那啥也不说了,先给我们来段舞蹈让我们瞧瞧?

  【舞蹈】现代舞/惊鸿舞/东北秧歌/天下无双/苗族舞(中间穿插画面及字幕)

  【主持人】你好艳丽啊?我觉着你这对象不好找了,一般人不敢娶你啊!(肖老师,能不能让我换个衣服,我换完衣服,可能男嘉宾就会觉得好一些!)

  【换装】

  【主持人】我们有请换好衣服的女嘉宾再次出场!(女神音乐)当老婆有啥好?(①好养:不吃零食只吃米饭,穿衣服运动服多;②比较讨人喜欢:常年在外读书,放假回家街上大妈一把葱一把蒜给我不要钱,就算一分钱不给我,在老家可以过很久,赊账都有的赊,将来婆媳关系不用愁;③比较顾家:是家庭观念特别重的人,什么事情都会先往家里想,很小的时候去超市都不会买零食,都会买家庭用品,比如好看的碗、勺子、筷子、铲子、锅!逛街特别愿意买家里面的东西,特别乐意收拾家。)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