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乡约四川叙永县 给彝乡大厨说媒》节目文稿

乡约 央视网 2015年08月19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乡约四川叙永县 给彝乡大厨说媒》

  【1】【航拍穿越云层】【观音山精彩提示】 今天咱们叙永的姑娘小伙在相亲现场,会是啥样呢?(同期)现场相亲,马上开始!

  【2】【画面】【“押礼先生”在中央喊】东坡先生,堂上有请…  【众嘉宾台上站定,亲友持棍棒站身后】

  【3】【广告一】

  【4】【彝族咪苏唢呐队伴奏、主持人出场抛撒特产+礼仪】【押礼先生挨揍】主持人出锣鼓停、继续揍锣鼓起。后期穿插照片。

  【主持人】别打了有话好好说!(打得更起劲)拉开,咋回事?你是干啥的?(押礼先生)押礼先生是干啥的?(代表男方接亲的)为啥打你呀?(彝族千百年的婚俗,为了热闹。)一般是德高望重的吧?打你不生气?打的狠说明什么?(未来生活幸福)越狠越幸福?好,那接着揍吧,我也管不了这么多了。【继续揍、锣鼓再起、满地打滚】啥样的男嘉宾值得押礼先生这样挨打?来,我们请上今天男嘉宾?

  【5】【男嘉宾上场】

  【(音乐:《碟中碟》) 矮胖男带墨镜帽子出场、掉帽子、返回。七个大厨露出菜刀、戴墨镜出场、手拿大勺、菜刀、铲子、锅盖等。场上造型定位!】

  【主持人】拿着大菜刀来相亲,场面太震撼了吧。哪位是男嘉宾啊?今天是来打架还是来找对象的?谢谢,请台下就座,先给大伙自我介绍下?等会,先让我说下广告词:欢迎进入由电动车、电动汽车电池领跑者天能电池独家冠名播出的《乡约》栏目,我是主持人肖东坡。我现在是在叙永县石坝彝族乡,这两天正举办一年一度的彝族火把节,那是相当热闹。今天我要来帮这位小伙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来摘下墨镜,先给大家做下自我介绍!

  【男嘉宾】我叫陈兰明32岁,叙永县叙永镇银顶村人,是中国国际厨师协会的执行理事,做了15年饭店大厨,会做的菜不少于一千道。在山上我拥有全县最大的农家乐,占地30亩,在城里还有一个餐厅。我有一道菜荣获首届全国低碳烹饪比赛金奖。我有个外号叫“机器人”说的是我特别能干不知疲倦的意思。从08年开始,每天凌晨2点起来烧水、加工、送货,骑坏3辆摩托车。我不抽烟、不喝酒、不打麻将、不玩游戏。没事儿看书自学厨艺,买了三四百本烹饪书。我很有爱心,长期资助两个贫困学生。我还能赚钱,农家乐年销售额能达两三百万元,城里饭店每年销售额一百多万元。

  【主持人】既然是大厨,先给我们露一手?

  【互动】【音乐】【气球上切黄瓜(单独音乐)、蜂窝玉米(音乐“大厨师”)】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