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天山南北模范收礼盒 红枣送祝福

三农 天山网 2015年02月05日 1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国劳动模范、伊宁县温亚尔乡布力开村党支部书记买买提江 吾买尔收到礼盒

   天山网讯 “叶尔羌河对您说——新·春·枣送福”活动启动后,面向全国人民、全世界人民表达着新疆的祝福。一颗颗寄予新疆人热情与感恩的红枣飞到祖国的四面八方,送至那些关注新疆、帮助新疆人的同胞手中。

   这次祝福活动专门为各类为新疆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人们准备了大量红枣礼盒,在此次活动中,总计有16000份新疆红枣礼盒被寄往国内外建设新疆、热爱新疆、关心新疆的劳动模范、道德模范、援疆干部、解放军武警战士、爱国华侨以及全国网友身边。

   仅在疆内就有近6000人收到了红枣礼盒,每一颗红枣都是大自然孕育的美丽精灵,每一颗红枣都是绿洲捧出的璀璨珍宝,每一份礼盒都在向人们传递着叶尔羌河流域各族群众的感恩和新春祝福。

   “我们会牢记责任,传递温暖与感动”

   为一项事业坚持41年之久,医治患者30万人次,累计为贫困患者垫付医药费3.5万元,为村里贫困学生捐助学习用品价值6000多元……对于收入微薄的刘玉莲,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

   今年66岁的刘玉莲是哈密市二堡镇二堡村的乡村医生,也是自治区劳动模范。有人问她究竟图个啥,她总是笑着说:每天看到那么多病人信赖的目光,听到村里人尊敬地问一声“丫头好”,就很满足了。

   当看见来自“叶尔羌河对您说”新·春·枣送福活动包装精良、内容丰富的红枣大礼盒时,甚少用精美物品慰劳自己的她忍不住潸然泪下,她说:“谢谢大家还记得我,这是对我的肯定,更是对我的鼓励。”

   2月1日,在莎车举办的“叶尔羌河对您说”新·春·枣送福活动启动仪式上,全国助人为乐模范热汗古丽·依米尔收到了精美的红枣礼盒,这让她感到非常自豪。

   从一句汉语不会说的农家女孩到成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热汗古丽·依米尔一路成长,“奋斗改变命运”正是对她人生经历的最好诠释,而她打算将奋斗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推广开来,让所有的人都明白“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

   热汗古丽说:“我会好好收藏这份礼盒,与我的亲人朋友一起分享甜蜜果实,我能走到今天,都是因为新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带给了我机遇,我感谢所有的人,也会继续记得我的责任,将这份温暖与感动传递下去!”

   自治区劳动模范、巴里坤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海拉提·开班说:“收到礼盒,我只想祝福我们的新疆建设的更加美好,各族人民的生活也像这个红枣一样,甜甜蜜蜜。”

   “精致的外包装、内容丰富的宣传画册、蜜甜的红枣,看在眼里吃在嘴里甜到了心里。”1月27日,自治区劳动模范、博乐市环卫局职工艾尔肯·马木提收到了红枣礼盒后高兴地说。

  为维吾尔男孩无偿捐肾的道德模范王艳娜收到礼盒

  最美乡村医生居马泰打开礼盒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