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浙江渔业瞄准结构性调整

三农 农民日报 2016年04月11日 15: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朱海洋)“十三五”期间,浙江渔业将瞄准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推行近海修复、内陆提升、远洋扩展和全产业链培育等一系列战略部署。这是记者从日前举行的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工作会议上获悉的最新消息。

  在推进水产养殖转型升级方面,浙江将开展现代渔业“一区一镇”、健康养殖示范场、循环水养殖等建设,实施禁限养区划定和养殖污染治理,控制沿岸网箱,发展深水网箱养殖,推广一批生态化、标准化养殖技术和模式。

  另外,三产融合发展也将成为浙江渔业的主路径。在推进现有渔业园区升级改造的基础上,浙江将培育一批技术先进、产业融合、绿色高效的现代渔业产业集聚区,打造一批生产、生活与生态相融合的“特色渔乡小镇”。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