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河南渑池“三下乡”为养殖户送技术

三农 中国农业新闻网-中国畜牧兽医报 2016年04月11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听说现在育肥猪也能入保险了,但不知道要哪些手续,最近畜牧局的技术人员为我解答了疑惑,还给我留了手机号码,让我有问题随时打电话。”家住河南省渑池县洪阳镇德厚村的一名养猪户高兴地说。

  近日,渑池县畜牧局在洪阳镇柳庄村开展了由县委宣传部组织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针对当地畜牧业发展现状,该局制订出相应的活动方案,采取现场培训、当面解答的方式为群众讲解惠农政策、畜禽养殖技术和法律法规等。

  通过开展“三下乡”活动,为广大养殖户提供了方便、快捷、切实有效的法律法规咨询服务,满足了养殖户对有关政策和技术的需求,强化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科技意识,为今后该县畜牧业健康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赵学锋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