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乡村相亲会不妨多一些

三农 农民日报 2016年04月09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董文龙

  提起相亲会,近年来已成为城市一道“风景线”。而最近在山东邹城市双沟村的樱桃园里,也举办了一场地地道道的农村相亲会。

  农村“剩男”的婚配问题,已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热点,这其中固然有天价彩礼这样的社会风俗问题,也有农村相对闭塞、信息沟通不畅、不对称的问题。多举办一些这样的乡村相亲会,可以让农村的青年男女多些相互交流了解的机会,让婚姻更多地回到以情感为基础,也可以一定程度纠正天价彩礼这样的问题。

  现在正是春光明媚的大好时节,各地的村委会、休闲农业企业等不妨多组织一些这样的乡村相亲会,给农村青年提供一个交流了解的平台。这无疑是一桩美事。(投稿邮箱:nmrbweiping@163.com)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