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电商企业积极开展苹果销售月行动

三农 农业部 2016年04月08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网讯 清明节期间,阿里、京东、苏宁、网库、中粮我买网、邮乐网、一亩田等电商企业,积极响应农业部组织开展的苹果电商销售月行动,坚持“保本微利、多方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电商平台的渠道优势和营销策略,千方百计降低流通成本、提高流通效率,尽最大努力让广大果农卖上合理价格,让广大消费者网购物美价廉的苹果,共同分享“互联网+农业电子商务”的成果。

  各电商企业采取多方面措施,积极开展行动。通过组建专门团队,设立热线电话和专用电子邮箱,为广大果农对接电商平台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和温馨服务。通过调动优质资源,在首页焦点位等黄金位置投放活动广告,并在首页商品排序采取置顶处理,确保活动的网络关注度和点击流量。各电商企业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线上专项活动,并充分利用线下资源,采取线上线下结合促进销售。

  苹果电商销售月行动启动实施3天以来,苏宁已售307.5万公斤,京东已售11万公斤,网库、一亩田和阿里、邮乐网、中粮我买网的B2B、C2C等营销模式正在有效对接。同时,乐村淘、开犁网、安厨网等其它电商企业也计划参与苹果电商销售月活动。陕西、山东、山西等地的果农和经销商纷纷为该行动点赞。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