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天津口岸一季度进口液态奶量价齐增

三农 渤海早报 2016年04月05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天津检验检疫局获悉,2016年一季度天津口岸共进口液态奶5485吨,货值约426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3%、22%。进口国别主要涉及德国、波兰、意大利、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

  进口液态奶量价齐增的主要原因:一是由于欧盟牛奶配额制度的放开,大量液态奶输入国内,欧盟目前已成为我国液态奶的最大输入地区。二是由于国内消费水平的增高,奶源更优质、生产条件管理更严格的进口液态奶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三是由于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加上大型商超的大力助推,进口液态奶在国内销售渠道畅通。

  天津检验检疫高度重视进口液态奶的检验检疫工作,通过严格核对单据、证书,加强现场查验,开展针对性的安全卫生项目检测,确保进口液态奶的质量安全。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