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广西: 确保旅游扶贫重点村三年内全脱贫

三农 经济日报 2016年04月03日 0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今年,广西将引导乡村旅游企业结合当地实际,推动乡村旅游提档升级,培育10个以上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以点带面推进旅游扶贫工作。

  旅游精准扶贫成为今年广西旅游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今年的广西旅游工作会议上,广西旅发委与14个市旅游发展委签订了旅游脱贫攻坚责任书,并提出了大力推进乡村旅游和旅游精准扶贫的十项具体措施。目前,广西旅游行业正在全面开展“五个一批”的脱贫攻坚模式,即通过已有旅游企业就业安排脱贫一批、通过重点贫困村发展旅游产业脱贫一批、通过旅游技能培训与就业指导脱贫一批、通过重大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带动脱贫一批、通过扶持旅游自我创业和自主就业脱贫一批,确保3年内全区550个旅游扶贫重点村全部脱贫。据悉,广西今年还将引导乡村旅游企业结合当地实际创新化、品质化、特色化发展。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