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江苏丹阳市化肥价格稳中有降

三农 丹阳市人民政府 2016年03月30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物价部门监测,与2月同期价格相比,近日丹阳市农资市场价格基本平稳;与2015年同期价格相比,化肥价格稳中有降,农药、农膜价格保持稳定。

  化肥价格稳中有降。目前,尿素(含氮46%,国产)、氯化钾(含氧化钾60%,进口)、三元复合肥(氯基,含氮磷钾各15%,国产)每公斤的零售价分别为1.55元、2.90元、2.25元,与2月同期价格相比,降幅分别为3.13%、3.33%、持平;与2015年同期价格相比,降幅分别为13.89%、3.33%、持平。

  据分析,近期化肥价格下降一是受国际原材料中的天然气、煤、石油等跌价影响,二是受需求量的影响。当前,丹阳市农作物施肥基本已经结束,市场销售零星,再加上随着经济发展,耕地面积逐年减少,化肥的需求量也进一步降低。

  农药、农膜价格保持稳定。毒死蜱、阿维菌素、乙草胺、代森锰锌、多菌灵、百草枯、棚膜、地膜的零售价,均与2月同期价格、2015年同期价格持平。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