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威海水产品市场:鱼类市场货足价稳 市场需求不旺

三农 威海水产品市场 2016年03月30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每一个地方都有着自己的特色美食,比如重庆的火锅、兰州的拉面、桂林的米线等等,而来到威海,各种鲜美的鱼类,一定会让你对威海这座城市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近期市场淡水鱼的价格继续保持一个小幅走低的态势,目前市场活鲤鱼每公斤价格一般在13-14元,活花鲢鱼价格15元左右,活草鱼每公斤价格13元,活鲫鱼每公斤价格一般在18-19元/公斤。据了解,目前各淡水鱼主产区正处于捕捞旺季,市场供应量充足,但市场的交易却没有明显放大,这也是拉动近期淡水鱼价格走低的一个主要原因。

  随着出海渔船的陆续返回,近期鲜鱼市场的货源还是较为充足,主要品种的价格普遍不高。目前市场新鲜大牙鲆鱼每公斤价格一般在56-60元,新鲜小黄花鱼每公斤价格在24元,新鲜大鲅鱼每公斤价格在30-36元。相比鲜鱼来说,养殖鱼价格同样也是便宜了不少,其中:养殖大黄花鱼每公斤价格在36-40元,养殖鲈鱼每公斤价格在18-19元,养殖加吉鱼每公斤价格在36元左右。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