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江西南昌生猪收购价下月预计略有回落

三农 南昌日报 2016年03月30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8日,江西省发改委发布《江西生猪市场价格调查报告》。进入3月份,江西生猪收购价呈逐步上涨态势,全省11个设区市中,南昌平均生猪收购价为9.90元/500克。据预测,4月份后生猪收购价将略有回落,10月份开始逐渐回落。

  据了解,从2013年3月至2015年5月的27个月中,有16个月生猪收购价低于7元/500克。而2015年6月价格开始快速回升。过山车似的生猪收购价使部分养殖户对后市行情持观望态度,补栏积极性一般。同时,从生猪的饲养周期来看,从受孕到怀胎4月产仔,到仔猪育肥出栏要10个月左右时间。生猪收购价2015年6月出现快速回升,到七八月份到达高点,这期间即便养殖户的信心逐步提振,规模逐渐扩大,但补栏的这批生猪的育肥出栏最快也要在今年七八月份后才能上市。

  省发改委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江西生猪收购价因猪源较紧张,还处在上升通道,其收购价已创出了历史新高,4月份后生猪收购价会略有回落,到8月份之前生猪收购价都会维持在一个相对较高的价格水平震荡运行。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