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超市快检:将农残超标果蔬“拒之门外”

三农 新华社 2016年03月29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是齐齐哈尔市大润发超市建华店设立在收银台附近的“快检点”(3月27日摄)。

  3月27日,齐齐哈尔市大润发超市建华店“快检点”的检测人员在对当日新进蔬菜进行抽样检测。

  3月27日,齐齐哈尔市大润发超市建华店“快检点”的检测人员在超市仓库对当日新进蔬菜进行抽样。

  这是齐齐哈尔市大润发超市建华店“快检点”3月26日的果蔬农残检测记录(3月27日摄)。

  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润泰商业有限公司大润发超市建华店,设在收银台附近的果蔬农残快速检测点十分醒目。“快检点”的检测人员每天早上将超市新进蔬菜水果进行农药残留抽样检测,如果发现果蔬农药残留超标,即将该批次果蔬封存并报备至齐齐哈尔市建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据介绍,齐齐哈尔市目前共有6家大型超市设有“快检点”,检测人员资质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核。

  新华社记者王松摄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