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互联网+可视农业”助力农产品销售

三农 农民日报 2016年03月28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戴军)近日,“互联网+可视农业CO-CI精准实施推进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互联网+可视农业”概念受到与会者的普遍认可。会议围绕有效实施电子商务下乡,实现传统农业转型升级,切实解决农业市场销售、资金和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探讨。

  率先提出“互联网+可视农业”概念的国视农网负责人介绍,“可视农业”主要是指依靠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雷达技术及现代视频技术将农作物或牲畜生长过程的模式、手段和方法呈现在公众面前,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优质产品的一种模式。

  据了解,“可视农业”还有一大功能,就是可靠的期货订单效应,众多的“可视农业”消费者或投资者,通过利用网络平台进行远程观察并下达订单,他们在任何地方通过可视平台都能观察到自己订的蔬菜、水果和猪牛羊等畜产的生产、管理全过程。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