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吉林大安:特色种植成农民致富“聚宝盆”

三农 新华社 2016年03月28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3日,大安市太山镇巨宝村村民蔡淑梅在大棚内为黄菇娘秧苗摘除杂草。

  3月23日,大安市太山镇巨宝村村民周喜华在种植黄菇娘秧苗的大棚内进行维护作业。

  3月23日,大安市太山镇巨宝村村民周喜华在大棚内查看黄菇娘秧苗的生长情况。

  近年来,吉林省大安市太山镇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植,成立黄菇娘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集中连片种植黄菇娘,已初步形成黄菇娘集散中心,吸引大量省内外客商前来收购。目前,合作社发展到社员44人、黄菇娘种植大棚593栋、种植总面积近200公顷,年总产值超500万元,成为当地富村裕民的“聚宝盆”。

  黄菇娘学名毛酸浆,属一年生茄科草本植物,成熟果实为明黄色,外形如葡萄,果味清甜,营养丰富。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