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20余种马铃薯主食产品亮相武汉

三农 农民日报 2016年03月28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何红卫乐明凯)近日,湖北省农业厅在武汉市举办了全省马铃薯产业开发研讨暨主食产品推介会,来自马铃薯主食加工试点企业、大型商超、科研院所、新闻媒体、农业部门的100多位代表参加成果推介会,多家马铃薯主食生产企业正式与商超签约,并将陆续进驻终端零售市场。

  自去年7月以来,农业部将湖北列为全国马铃薯主食产品开发第一批试点省份后,湖北按照“大食物、大粮食”的理念,开发出了多元化的马铃薯主食产品,目前已成功研制了马铃薯粉配比为25%的马铃薯热干面、25%的马铃薯挂面、30%的马铃薯馒头、花卷、包子、糕点和50%的马铃薯复配米等马铃薯主食产品的配方及工艺,马铃薯热干面、馒头、挂面、复配米等主食产品实现重大突破,推介会现场就展示了20多种马铃薯主食产品。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