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江西九江:气温升高 鸡蛋价格下跌

三农 浔阳晚报 2016年03月14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鸡蛋容易变质、不易保存,使得不少鸡蛋批发户及零售户加快了库存流通,有些商户以降低鸡蛋价格以求销量,但成效不明显,导致鸡蛋价格也在近期出现了下跌的趋势。据商务部生活必需品监测系统数据显示,本周九江市鲜鸡蛋平均零售价格为14.84元/公斤,较上周下跌6.08%。

  鸡蛋价格下跌主要因市场需求减少,鸡蛋外销受阻所造成。春节过后,鸡蛋终端需求进入季节性下滑通道,下游市场需求减少,蛋价陆续进行慢跌调整;与往年相比,今年疫情对活禽市场冲击有限,但鸡蛋经销商借机压价,拉低了鸡蛋出场价格。每年3月一般都是鸡蛋消费淡季,淡季或持续至5月份。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