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威海水产品市场:海参市场何去何从 鲜鱼及爬虾价格缓慢回落

三农 威海水产品市场 2016年03月08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季是万物萌生的季节,也是调养身体的大好时机,随着现代人们健康理念的更新,很多人都信任和采用“食补”的疗法,而具有温补之性的海参便成为养生人士的不二选择。那么,今年的春季海参市场情况如何?

  据调查了解,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威海本地池养海参即将上市,不过由于目前的出皮率不高以及便宜的南方海参正值上市期,所以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威海市场大棚养殖活海参的价格可谓是持续低位运行。目前市场大棚养殖活海参每公斤在90元左右,同比下降8.2%。据市场经销商介绍,威海本地池塘养殖的活海参将在4月下旬至5月初陆续上市,但从目前市场行情来看,今年春季海参市场走势并不乐观。

  随着天气转暖,近来出海渔船逐渐增多,鲜鱼市场整体货源较为丰富,销售价格也相对便宜。目前市场新鲜海捕大牙鲆鱼每公斤价格下降至72-76元,新鲜小黄花鱼每公斤价格在24-28元,新鲜大鲅鱼每公斤价格在36-40元,新鲜偏口鱼价格在50-56元。据市场经销商介绍,随着渔船的陆续返航,后期鲜鱼市场主要品种价格还有一定的回落空间。

  随着各地爬虾的陆续上市,近期市场活爬虾的价格也在不断的回落,目前市场本省活爬虾每公斤价格在60-68元;而威海本地的活爬虾上市量依然不大。对于爬虾下一步的价格走势,市场经销商分析认为,随着海水升温,海产品生长速度加快,爬虾的供应数量将会较为充足,市场价格也会呈现出缓慢高位回落的态势。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