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湖北武汉鸡蛋价格连跌4周 超市特价蛋跌破每斤4元

三农 武汉晚报 2016年03月07日 13: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超市特价蛋跌破每斤4元

  春节之后,武汉鸡蛋价格连跌4周,超市里特价鸡蛋已跌破4元,后期蛋价还可能继续下降。

  昨天,在江岸区后湖华润苏果超市,普通鸡蛋会员价3.78元/斤,“过春节的时候,5块多一斤的鸡蛋都买过。”买了两斤鸡蛋的赵女士说,春节过后,鸡蛋便宜了不少。

  湖北省物价局监测数据显示,我省蛋价已连跌4周,前天,鸡蛋市场零售均价为每斤4.93元。与2月上旬相比,便宜了约0.3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价格降幅超过10%。在武汉集贸市场里,普通鸡蛋价格普遍在5元以下;在中百仓储、武商量贩的一些门店里,每斤3.98元、4元的特价鸡蛋并不罕见。

  有超市买手分析,由于居民家中还有节前的存货,春节过后,鸡蛋进入传统消费淡季,供大于求,使得蛋价步步走低,预计后期随着天气回暖,蛋鸡产蛋数量将有所增加,蛋价还有一定下降空间。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