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吉林永吉县:学习种芦笋 致富有奔头

三农 江城日报 2016年03月07日 13: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25日,永吉县人才办组织口前镇歪头村29名村民赴万昌镇学习芦笋种植技术。

  此前,歪头村村民一直想致富,但缺乏明确的规划和方向,都希望通过实地考察,寻找到发展前景较好的产业项目。

  得知村民的诉求后,永吉县人才办立即联合口前镇党委,组织村民到永吉县最大的芦笋种植基地——位于万昌镇的宇丰米业芦笋种植基地考察学习。在芦笋大棚内,村民们通过专家讲解,现场观摩,面对面的咨询、请教、交流,初步掌握了芦笋种植技术,了解了该产业的市场前景,坚定了通过发展芦笋产业致富的信心。

  永吉县人才办开展的这一精准服务活动,让歪头村的村民们发家致富有了奔头。村民们纷纷表示,回家就着手落实相关事宜。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