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威海水产品市场:天气转暖 水产品价格普遍回落

三农 威海水产品市场 2016年03月07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海滨城市威海,在即将春暖花开之际,不管是鱼类还是贝类,我想,总有一种海产品能吸引到你的目光。

  随着天气的转暖,也正是市民们吃海鲜最好的时候,威海本地的黄花鱼、偏口鱼等经济鱼类开始陆续上货。最近采购商和市民发现,现在水产品市场上除了海参、鲍鱼等高档海产品的价格走低以外,爬虾、各种贝类的价格也是逐步回落。

  鲜鱼市场:随着天气转暖,近来出海渔船逐渐增多,鲜鱼市场的货源较为丰富,销售价格也相对便宜。目前市场新鲜海捕大牙鲆鱼每公斤价格在76-80元,新鲜小黄花鱼每公斤价格在24-30元,新鲜大鲅鱼每公斤价格在40元左右,新鲜偏口鱼价格在50-56元。据市场经销商介绍,预计后期鲜鱼市场主要品种价格还有一定的回落空间。

  贝类市场:近期市场部分贝类的价格大幅下挫,目前市场大的鸟贝肉每公斤价格在40元左右,比前期下降达55.1%;带壳大的鸟贝每公斤价格下降至12-13元,比前期下降52%;天鹅蛋肉价格一般在20元左右,比前期下降31%。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预计后期市场部分贝类价格还将有一定的下降空间。

  爬虾市场:随着各地爬虾的陆续少量上市,近期市场活爬虾的价格应声回落。目前市场本省活爬虾价格由前期的每公斤90元下降至66-70元,下降幅度为24.4%。对于爬虾下一步的价格走势,市场经销商分析认为,随着海水升温,海产品生长速度加快,威海本地爬虾也陆续上市,爬虾的供应数量增加,市场价格也会相应降下来。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