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黑龙江冰城鸡蛋跌至3块6一斤 降幅近三成

三农 东北网 2016年03月04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鸡蛋又便宜了,周一买还3块7,今天又便宜了两毛钱。”记者走访一些大型农贸市场发现,眼下冰城鸡蛋价格连续走低,由2月中旬最高每斤5元回落至目前3.60元,降幅近三成。

  据发改部门价格监测数据显示:3日,农贸市场鸡蛋平均零售价格每斤为3.60元,较2日下降2.17%,较上周下降6.01%,较上月下降22.4%,较去年同期下降17.62%。农贸市场鸡蛋价格最低3.40元。

  据了解,目前鸡蛋价格已基本接近于饲养成本,养殖利润不断缩小。春节过后南方客商几乎没来哈市收购鸡蛋,本地市场需求也明显减少,而鸡蛋存放时间不易过久,养殖场(户)只能低价出售。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