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大连菜价继续回落 鸡蛋价格跌破4元

三农 大连晚报 2016年03月02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连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昨日监测的25种主要农副产品价格与上周环比5升16降4平。

  据悉,本周随着天气的转暖,我市农副产品价格整体呈现下降走势。节后肉类终端消费逐步下降,预计短期内猪肉价格将以稳为主。鸡蛋价格本周跌破4元,环比下降12.35%,与去年同期的4.57元相比,下降近18%,本周监测的12种蔬菜平均零售价格每500克(下同)为4.83元,环比下降7.47%。分析造成蛋价下跌的原因,一是由于春节刚刚结束,大部分居民节前存货尚未消化完毕,鸡蛋消费量减少;二是随着气温回升,蛋鸡产蛋量有所增加,市场供应充足。蔬菜价格受天气因素影响较大,3月份只要不出现严重倒春寒异常天气,价格或将继续回落。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