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北京怀柔区:智能光照技术用进养鸡场

三农 京郊日报 2016年02月29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笔者日前从怀柔区了解到,怀柔区康鸿禽业有限责任公司率先用上了智能化节能光照技术,养殖场区生产节能效果超过60%。

  据了解,该项技术基于光照对鸡只生长的影响,以及不同日龄肉鸡、不同周龄蛋鸡对光照的需求,将LED冷阴极荧光灯用于禽舍光照环境的控制,并将其与智能化调控技术相结合,联合推出了禽舍智能化、节能型光照环境调控系统,实现了对禽舍光照环境的自动调节。LED冷阴极荧光灯具有体积小、亮度高、寿命长、能耗低、防水等特点,智能化调控技术可根据舍内光照需求,对荧光灯光照强度、光照时间等进行实时调控。运用该项技术后,场区生产节能效果超过60%,也明显促进了蛋鸡生长。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