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太原河西市场:节后蔬菜价格回落

三农 太原河西市场 2016年02月25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节后蔬菜平均价格降至了5.03元/公斤,环比下跌4.0%,同比上涨30.98%

  根据我市重点监测的蔬菜品种中价格环比上涨的蔬菜有9种,占品种数的42%,环比下跌的品种数占58%,价格环比下跌的蔬菜有韭菜、葱头、大葱、生姜、蒜薹、西红柿、茄子、黄瓜和西葫芦,而同期均价上涨了30.98%,价格环比上涨的蔬菜有,大白菜、油菜、生菜、韭菜、土豆、葱头、大葱、西兰花、青椒、西葫芦同比分别都上涨了17.2%、74.1%、91.3%、39.5%、34%、127.8%、330%、42.8%、18%、76.9%。

  蔬菜相比节前交易量减少,价格也随着回落,气温的逐渐转暖,价格还继续下跌。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