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新疆焉耆县引进肉羊助农增收致富

三农 新疆兴农网 2016年02月22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16日,焉耆县畜牧兽医站的工作人员到县双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养殖场,给杜泊羊打防疫针。

  去年8月,焉耆县引进以杜泊羊为主的疆外生产母羊2870只,每只羊补助300元,县畜牧兽医站免费提供防疫、养殖技术指导。

  焉耆县双利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政府的扶持下养殖了580只杜泊母羊。四个月时间,已经繁育了200多只小羊,预计小羊出栏后收入20万元左右。

  自2014年起,焉耆县从巴州种畜场引进肉毛兼用型细毛种公羊,用以改善我县绵羊品质,巩固我县自治州细毛羊基地示范县地位。2015年,焉耆县申请到疆外引进生产母畜补助75万元,促进肉羊品种改良,提高我县肉羊整体畜群的品质。2016年,焉耆县将继续鼓励肉羊养殖合作社从疆外引进优良品种肉羊,以规模化、标准化、科学化养殖为突破点,通过“政策驱动、项目拉动、示范带动、服务促动”的方式加快肉羊产业发展,不断优化焉耆县肉羊良种率,提高肉羊产量。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