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庐江林下养土鸡 “啄”开致富门

三农 中国绿色时报 2016年02月18日 16: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为王海霞在饲喂林下的土鸡。

  近日,在安徽省庐江县汤池镇马槽村白云山庄生态鸡养殖基地里,土鸡群在林间悠闲觅食。“这1万只土鸡在春节期间上市,收益颇丰。养殖场总经理王海霞满脸喜悦地说。

  “这里原本是一片荒山,面积有120多亩,撂荒怪可惜的,我就以每亩每年300元的价格订了30年的承包合同。荒山上种了雪松、红枫、桂花等,林子越来越密,就琢磨着搞点什么产业带领乡亲们致富。”王海霞介绍道。

  2011年年底,王海霞决定在林下养鸡。2015年年底,王海霞组建了林下养鸡专业合作社,目前已向市场提供鲜蛋15万公斤、肉鸡25万公斤,累计收入100万元。“今年,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带动更多的农民自主创业、增收致富。”王海霞说。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