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天津春节部分蔬菜价格看涨

三农 今晚报 2016年02月15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活虾、活鱼、新鲜肉类及各类新鲜蔬菜等生鲜类食材,2月7日迎来热卖。据了解,很多消费者为确保年夜饭食材的新鲜,都等到年前时刻才开始购买生鲜。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部分蔬菜的价格比前几天有所上浮。

  天津市河西区一家大型超市水产类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像三文鱼、龙虾、海蟹等生鲜食材,2月7日的销量都明显看涨,其中三文鱼、海蟹都是成倍增长。同时,像羊肉片、肥牛片、鲜蘑菇等涮锅类的生鲜食材,卖得也不错。超市相关销售人员称,很多顾客都担心买早了不好保鲜,所以尽量现吃现买。另外包括青椒、黄瓜、冬瓜、生菜、香菜等“细菜”,销量也都不错,但是部分品种的价格较前几天有所上浮。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