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新春民俗“惹人爱”

三农 经济日报 2016年02月10日 06: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8日,由四川华蓥市组织的“欢腾的华蓥”贺新春音乐舞蹈比赛在华蓥山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社区的120多名文艺爱好者,载歌载舞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为欢度春节的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邱海鹰摄

  本报北京2月8日讯 记者郑彬报道:农历正月初一,全国各地节日气氛浓郁,人们在走亲访友、合家团聚之余,纷纷走出家门,参加各种旅游民俗活动。

  春节期间,上海市推出了醉白池公园新春文化游园活动、宝山罗店彩灯节等多项传统民俗活动;辽宁大连增开了多家滑雪场,农(渔)家乐、乡村餐饮点纷纷推出各种体验游活动;山西平遥推出了“我们的节日,春节—平遥中国年”活动,游客在平遥古城不仅可以吃年饭、包饺子、贴窗花,还可以欣赏晋剧、秧歌等平遥特色表演。

  数据显示,在山东,全省纳入监测的50个景区共接待游客77.2万人次,同比增长14.7%;旅游收入1162.3万元,同比增长15.5%。安徽黄山景区接待游客0.75万人次,同比增长8.7%;门票收入105.5万元,同比增长15.8%。厦门鼓浪屿接待游客5.7万人次,同比增长4.9%。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