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天津数十种反季蔬菜陆续上市

三农 城市快报 2016年02月05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值冬季,为了确保天津市多品种的新鲜蔬菜供应,西青区辛口镇蔬菜生产依靠高新科技智能温室,改变传统的农业生产经营方式,发展冬季保护地反季节蔬菜生产,弥补由于受冬季限制蔬菜换茬儿,市场供应蔬菜紧缺的现象,成为了本市冬季淡季蔬菜的重要生产基地。

  据了解,西青区辛口镇是天津市重要的菜篮子工程基地,种植各种蔬菜达100余种,面积4万余亩,其中保护地面积达2.7万亩。在辛口镇的温室、大棚内,目前,菜农正在加紧反季节蔬菜的浇水、施肥、除草等田间管理,采摘成熟的蔬菜供应市场。

  据介绍,目前,圆白菜、生菜、茼蒿、油麦菜、香菜、茴香、小红萝卜、油菜、小白菜、大葱、菜笋、芹菜、小白萝卜等近30种蔬菜已开始上市。紫甘蓝、球状茴香等细菜也即将赶在春节前上市。黄瓜苗、西红柿苗、茄子苗、辣椒苗、小西湖苗、豆角苗等正在培育,即将定植。

  (张珊珊)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