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四川米易县:甘蔗销路好 腰包鼓起来

三农 四川农村日报 2016年02月05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米易县丙谷镇莫佬海移民新村地处米易县丙谷镇东南部,长期以来,传统农业种植养殖是该村村民收入的主要渠道。

  2015年,莫佬海村“两委”积极引导村民发展特色经济作物——甘蔗。与此同时,村“两委”积极招商引资,吸引业主流转土地种植水果甘蔗。目前,该村的170余亩水果甘蔗已全部成熟上市,远销成都、绵阳、重庆等地,深受消费者青睐。

  果蔗销路好,带动村民的钱袋子鼓了起来。近日,该村甘蔗种植大户田万红说:“水果甘蔗甘甜、脆香,产量高,价格好,销路好,利润可观,基本上投入成本1万元,能净赚1万元。我又承包了200余亩土地,准备扩大生产,大干一番。”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